omniture

连续六年赴约进博 英格索兰分享绿色工业智慧的创新探索

2023-11-09 19:25 3153

上海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始终走在行业前沿的工业集团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连续第六年携新品亮相。在面积达450平方米的展区(展位4.1H-A3-05),英格索兰今年延续了"可持续工业智慧,让生活更美好"的参展主题,带来全球首发新品——格南登福BM200磁悬浮鼓风机,同时,携手集团旗下更强品牌阵容展示工业领域的突破性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全方位传递公司可持续运营与节能环保的理念。此外,英格索兰还分享了与云南大学联合开展的乡村民族文化振兴成果,彰显企业担当。

第六届进博会英格索兰展台
第六届进博会英格索兰展台

"进博会已经成为跨国企业展示创新、推进合作交流及深度连接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连续六年赴约,我们亲历了‘展品变商品,新品变爆品'的过程,感受到进博会的强大影响力。"英格索兰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工业技术与服务集团亚太区总裁李毅表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始终是英格索兰的品牌宗旨。自1922年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英格索兰持续通过技术创新探索高效能的空气系统,帮助中国客户提升效益,助力更美好的生活。随着中国迈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我们希望可以持续发挥160多年的工业技术积淀,通过不断加大本土创新投入,开发出更多智能高效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参与助力中国经济升级及‘双碳'目标的达成。"

展台吸睛 高效筑造绿色未来

本届进博会上,英格索兰展区亮点纷呈,在展台设计融入数字化、绿色标签的同时,一系列高效节能新品、新技术的集中亮相,吸引了现场众多观展商驻足。

11月6日,在进博会现场的全球首发仪式上,英格索兰重磅发布了新一代高效节能供气产品——格南登福BM200磁悬浮鼓风机。专为中国市场研发,BM200基于英格索兰百年的空气端开发经验,采用高效的空气端设计,融合全新的磁悬浮轴承技术,可实现更高效、更节能的供气体验。新品不仅能以高达20000rpm(转/每分钟)的转速满足客户的不同应用场景,还能以宽广的流量调节范围匹配客户不同负荷下的流量需求,在自动优化的同时实现节能降耗。

格南登福BM200磁悬浮鼓风机新品发布现场
格南登福BM200磁悬浮鼓风机新品发布现场

在发布仪式现场,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会长黄鹂,上海市节能协会秘书长徐君与英格索兰领导层共同见证了该款本土创新成果的发布。

除了重磅的新品全球首发,英格索兰还携手集团旗下英格索兰空压机、佶缔纳士、格南登福、里其乐、米顿罗、ARO、西派克等更强品牌阵容,带来突破性空气及流体解决方案产品。其中,90%的展品为全球首次展出。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进博参展中,数字化理念贯穿于整个英格索兰展台。比如,在展区入口处,英格索兰设置了3D打印模型沙盘,直观展示公司在食品饮料、锂电及新能源、水处理和医药制药四大热门行业的应用。步入展厅,一块长达34米的数字化天幕大屏展示着公司的绿色发展理念。不同于往届,英格索兰在今年还添加了智能物联产品服务展示及互动环节,同时,供观众查看的企业名片、样本资料等也提供了数字无纸化选择,从细节入手践行数字化和绿色低碳。

承诺落地 行动助力中国社会可持续

本届进博会上,英格索兰还带来了可持续的文化保护传承项目分享。结缘于上届进博会,英格索兰与云南大学在去年联合签署了"英爱同行,筑梦章朗"项目协议,旨在为中国西南边疆地区布朗族乡村的文化传承与社会发展事业献力。今年10月,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英格索兰-云南大学布朗族文化保护传承与研究基地在云南正式落成。

英格索兰亚太区领导层与云南大学章朗布朗族青年代表
英格索兰亚太区领导层与云南大学章朗布朗族青年代表

在进博会现场,英格索兰工业技术与服务集团亚太区人力资源副总裁钱慧分享了在云南拍摄的视频和项目的详细情况,展示了英格索兰在推进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如何通过"企业+高校+乡村"合作模式,助力中国乡村文化传承的探索与振兴。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