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乘进博东风,创美好生活 拜耳健康消费品助力主动健康向前一步

2023-11-09 19:05 2378

上海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随着"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我国持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不断提高公众的自我健康意识、自主健康的理念正是关口前移的关键。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上,秉承"赋能健康每一天"的目标,拜耳健康消费品进一步通过多元化和可信赖的产品及服务,赋能消费者全生命周期的日常健康管理;同时,也紧握"进博机遇",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和行业内的合作伙伴,促进服务升级、行业规范和产业创新,并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提升健康知识和健康服务的可及性,推动大众自主健康向前一步,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拜耳展台
拜耳展台

科技创造美好生活,创新产品更进一步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拜耳已连续六年奔赴"进博之约",持续受益于不断升温的进博会"溢出效应"。回首过去五届进博会,拜耳健康消费品积极借势进博会的"孵化器"效能,成功落地了包括力度伸®成人三角钙和儿童夹心钙、小爱乐维®等在内的多个"进博宝宝"。

在此次第六届进博会上,拜耳健康消费品带来了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多款重磅新品,从消化道健康、皮肤健康到营养补充剂等多个日常健康管理领域的创新产品及多元化方案,以强大的研发实力,推动创新产品更进一步。

为了进一步帮助中国消费者应对食欲缺乏、消化不良等肠胃困扰,拜耳健康消费品重磅发布达喜®复方消化酶胶囊。作为首次亮相进博会的"新品",该款产品含有四种高活性酶和专利微丸结构,在胃和肠直接作用于食物,促进食物在胃肠道的吸收,且作为生物来源的消化酶,安全性好。

在达喜®复方消化酶胶囊首秀进博会的现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医师陈胜良为观众带来了深入浅出的科普讲解,详细介绍了复方消化酶作为提升胃肠消化效率的关键钥匙,在治疗消化不良上的作用机理和优势。他表示,消化是我们人体很重要的一环,它承担着将食物转化成营养的过程,长期的消化不良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人体自身分泌的消化酶是转化食物的关键,所以补充消化酶制剂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方式。

除了今年全新上市的达喜®复方消化酶胶囊,拜耳健康消费品还带来了另外三款"进博首秀":贝乐欣®高保湿润肤乳为科研亲肤配方,帮助从小建立健康肌肤屏障;小爱乐维®甄选DHA藻油通过四重营养配方,为中国宝宝的眼脑健康保驾护航;小爱乐维®婴幼儿液体钙含有机的柠檬酸钙加上维生素D3和维生素K2,呵护婴幼儿骨骼健康,给每个中国宝宝更好的开始。

本土朋友圈再扩容,多元合作更进一步

拜耳健康消费品始终积极与本土伙伴开展更多元合作,从而更好地以消费者为中心、以科学为基础,探索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并实现多领域创新。同时,也期待与本土企业进一步协同合作,助力双方共同促进健康领域的服务升级、行业规范和产业创新。

去年进博会上,拜耳积极参与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打造的品牌项目"科创中国",与"科创中国"智慧健康专业科技服务团共建专家工作服务站,旨在发挥科学家品牌、多学科综合交叉、地方无缝连接等人才优势,进一步夯实自身在创新、数字化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一年为期,在本届进博会上,双方展示了最新合作成果,正式发布"科创中国"智慧健康专业科技服务团专家服务站落地拜耳之后的首个项目——《维生素C与免疫力》调研报告和科学综述。现场,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马冠生教授作为牵头专家,对报告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维生素C的功效和影响免疫系统功能的潜在机制,中国临床医生对维生素C的认知与使用情况,以及维生素C的推荐摄入量。他介绍道:"维生素C作为一种重要的营养素,对人体健康具有重要影响。临床医生在日常实践中的正确应用与指导,对于维护患者的健康至关重要。通过深入了解不同人群对维生素C的认知和使用情况,可以有针对性地开展营养宣教,提高全民的营养素素养水平。"

此外,拜耳健康消费品与达喜®复方消化酶的合作伙伴——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拓展消化酶的使用场景,让消化酶的认识和使用从院内走向院外,从医疗专业人员走向普通大众,惠及更多消费者。未来,拜耳还将与千红携手,共同探索和推动消化道健康领域的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多元化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与此同时,还与中国外运(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就跨境电商业务和国际供应链服务体系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旨在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跨境电商领域的业务合作,推动双方合作"量"的持续增长和"质"的不断提升;双方还计划合作开发国际海运、空运、国际班列等多种模式下的国际供应链业务,确保物流服务的安全、稳定和韧性;以及通过积极推进在清洁能源、自动化技术、数智化物流服务产品的应用,共同探索绿色低碳物流解决方案,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提高公众意识,健康可及更进一步

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指导下,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也推动健康产业交叉汇聚、跨界融合创新,催生各种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从而促进健康中国建设。

本届进博会期间,拜耳健康消费品积极参与由人民网人民健康举办"以开放之力 共助大众健康"主题论坛,与来自政府机构、协会、公益组织、研究机构、医院和健康行业的各界代表们,就多元融合创新、共促妇幼健康和提升县域服务能力展开讨论,分享"健康中国行动"启动四年来的斐然成效,探讨全社会以开放的心态,共同助力大众健康的创新实践;通过妇幼健康领域的多方合作,筑牢全民健康基石;以及依托千县工程和县域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县域群众健康获得感等。

“以开放之力 共助大众健康”主题论坛
“以开放之力 共助大众健康”主题论坛

在"以开放之力 共助大众健康"为主题的圆桌讨论中,拜耳健康消费品中国区总经理何勇表示,越办越好的进博会已成为跨国企业开拓中国发展机遇、拓展中国"朋友圈"、融入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从简单的进口产品,到"溢出效应"的逐渐显现,进博会使产业生态链的上游、中游、下游企业从早期的简单连接向未来的深度合作发展。"互通互联"不仅是简单的四个字,是实实在在地通过产品研发、商务和供应,将健康惠及包括中国百姓在内的全球消费者。

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到《"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健康管理的理念从过去"治病吃药"转向"未病先防"。拜耳始终将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作为核心理念之一,在健康消费品领域将继续在产品研发、创新服务等方面不断突破,并充分借助"进博东风",携手更多伙伴积极投入自我保健事业,增强公众对于自我保健的认知,传递健康理念,从个人健康的一小步汇聚成助力全人群主动健康的一大步,助力全民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