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北京水展即将开幕,同期举办10余场高峰论坛,共话水处理未来

2023-11-09 08:00 3396

上海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由中国膜工业协会和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上海荷祥会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简称:北京水展)是华北地区超大规模的水处理商贸交流平台,展会于11月20-22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展会面积达22,000平米,汇聚600+展商,向到场观众集中呈现净水、膜与水处理、环保水处理三大主题,展示超1.5万件行业产品和前沿多应用场景水处理技术解决方案。

2023北京水展同期会议活动
2023北京水展同期会议活动

展会与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净水专委会、浙江省膜产业协会、中净联等行业媒体协会展开深度合作,并将邀请到行业专家、品牌企业、高校学者等水处理行业大咖,聚焦冶金/医药/化工污废水处理、高品质饮用水、膜与水处理 、膜原材料、工业净水、校园饮水安全、商用净水、净水营销等热门话题,现场举办10余场专题论坛活动,为展会观众及展商分享前沿技术与市场前瞻,共同探讨水处理行业未来。

净水需求逐步上升,净水行业将何去何从?

随着用户对饮用水健康、经济、便捷等诉求增强,净水设备使用场景愈发多样和全面,商用净水产品在校园、医院、商业地产等公共场所的普及率与使用率有望进一步提升,为净水行业破圈突围带来契机。但是,经济下行,给原本就发展相对缓慢的净水行业带来了一定的压力。对此,制造企业如何匹配行业标准、满足终端用户需求?经销商如何转型破局、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

为此,2023北京水展携手山东省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净水专委会、中净联、老成净水等行业媒体协会举办多场高峰论坛,现场将解读校园直饮水相关政策与标准,探讨校园直饮水的运营与运维服务,解析净水行业产业升级方向,实例剖析商用净水如何在医院渠道破局。

提升医化废水处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医药化工企业的生产原料、工艺和合成路线各有不同,使得废水处理面临巨大挑战。为提升医化废水处理的有效性,需要采取多种处理方法。同时,考虑到新技术的实际应用问题,应着力解决废水处理工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推动医药化工废水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此,2023医药化工废水处理技术交流研讨会将邀请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研究员田金平、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教授余江、北京日新远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教授张庆武、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研究员徐熙焱等专家代表,围绕医药化工废水技术展开深入交流。

探讨有色金属冶炼废水处理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为应对有色金属工业的环保挑战,落实我国污水资源化利用的决策部署,推动有色金属行业废水处理技术创新,提升有色金属行业废水循环利用水平,中国物资再生协会湿法冶金分会联合上海荷嘉会展有限公司11月20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有色金属冶炼废水处理技术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将聚焦"十四五"时期废水污染控制与治理技术展望及设想,探讨膜技术在有色金属冶炼废水处理中的应用,以及有色金属冶炼废水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等议题。

支持绿色技术创新,实现废水的有效处理和资源的再生利用

"十四五"规划中明确要求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支持绿色技术创新,在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的背景下,各类复杂废污水达标排放与资源化回用问题日显急迫,尤其随着近年来各地工业园区的蓬勃建设,园区废水呈现来源广泛、水质复杂、排放集中等特征,为工业废水达标排放与再生回用带来了新的挑战。为有序推动废水处理技术的创新和发展,由山东省高端化工产业发展促进会举办的2023化工废水处理技术论坛将邀请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高工张云龙、石油大学博导孔教授、山东建筑大学教授任会学等专家代表就高分子絮凝剂在化工废水中的应用、炼化废水除碳脱氮原位提标改造技术及其工程应用、"双碳"目标下生物质类化工废水减污降碳协同增效路径探析与技术研究等议题内容解读行业政策,研讨减污降碳的发展方向。

中华环保联合会绿色技术推介会

为了推动绿色技术的传播与应用,发挥"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组织优势,促进绿色技术的市场化和产业化,加强行业内的交流,中华环保联合会将于2023年11月21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绿色技术推介会"。推介会将聚焦水、气、固、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等领域。推介会旨在通过推介一系列绿色技术及设备,为环保企业提供新的发展动力和机遇,促进绿色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在此次活动中,将有来自科研院所、环保工程公司、环境监测单位、环保设施运营单位、环保专业机构和环保企业家的代表共同参与。他们将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动绿色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并分享最新的技术进展和成功案例。


提前登记享好礼,邀约好友更得百元购物卡

  • 完成预登记并到场可获得100积分奖励
  • 展前收到参观电子胸卡,节省参观入场时间
  • 定期收到行业快讯,产品和技术资讯及时掌握
  • 凭电子胸卡提前预约展会现场的各研讨会
  • 展期三天观众幸运抽奖,赢取精美礼品

奖励升级:邀约3人到场可额外获得100元天猫购物卡

如何参观2023北京水展?参观小贴士请收好

1、提前预登记,快速入场

观众预登记系统将于11月19号下午14:00关闭,为避免现场登记排队,节省入场时间,可以提前报名登记个人信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北京广东水展WATERTECH"点击底部菜单栏"北京水展"——"观众登记",即可报名免费参观展会,预约同期会议。

2、参观时间

11月20日(周一)09:00-17:00
11月21日(周二)09:00-17:00
11月22日(周三)09:00-15:00

3、交通路线

展馆地址: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地铁路线:地铁8号线,15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e、h、i出口直达

4、展馆分布


消息来源:北京国际水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