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嘉班纳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3-11-06 17:00 1755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5日至10日意大利高端时装品牌杜嘉班纳再度参展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以期结合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的主题,为增进中意间友好交流与合作持续贡献力量。

2023CIIEDG
2023CIIEDG

作为来自意大利的高端时装品牌,杜嘉班纳长期致力于传承"意大利制造"的精髓。致敬品牌文化之源、分享艺术创意并弘扬匠心精神。此次,以品牌经典色金色为灵感,展台由金色镜面结构分割为不同主题展区,多维呈现品牌产品品类:时装-成衣与配饰系列,腕表与珠宝系列,以及设计与美妆系列。

杜嘉班纳颂扬传统意大利手工艺的同时锐意创新,并坚持践行自我完善、传承与升级的承诺。本次进博会,品牌特别邀请来自意大利的能工巧匠,在展台专属区域为观众呈现杜嘉班纳的卓越工艺。其中金匠以金银丝细工、浮雕、凿刻等高超的珠宝加工工艺塑造栩栩如生的玫瑰,皮具艺匠在现场打造带有"Devotion for CIIE"印记的进博会特别版Devotion手袋。Devotion作为杜嘉班纳2018年推出的经典手袋之一,自诞生以来就被寄予了挚爱、激情与奉献的美好寓意。

如今,杜嘉班纳先后推出Devotion珠宝系列以及美妆系列。Devotion美妆系列包含女士香氛以及多款彩妆产品亦借由本次进博会首次于中国展出。 自2023 年起,品牌重新布局美妆业务,直接掌管生产、销售及营销。

杜嘉班纳家居系列(Dolce&Gabbana Casa)陈列于展台中央,涵盖家具及丰富家居配饰,分为豹纹(Leopard)与欧罗奢金(Oro 24K)两大主题:豹纹(Leopard)诠释强烈的个性和永恒的魅力;欧罗奢金(Oro 24K)则是向奢华的巴洛克风格与其光怪绮丽的生动造型致敬。

2023CIIEDG
2023CIIEDG

 

2023CIIEDG
2023CIIEDG

品牌亦甄选2023/24秋冬男女成衣系列,进一步提升展陈的丰富度。

现场来宾亦能通过品牌定制的微信小程序,通过精心设计的交互式数字体验,在沉浸式的感官体验中探索杜嘉班纳的灵感世界。

杜嘉班纳全球首席执行官Alfonso Dolce表示:"十分荣幸杜嘉班纳能再次参展进博会,借此分享品牌创意视野与价值观、持续探索充满机遇的本土市场。我们珍视进博会分享的新机遇,期待通过这个平台,参与推动中意经贸与文化的交流合作。"

展台信息:

消费品展区 6.2A1-07

 

消息来源:Dolce&Gabbana杜嘉班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