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载相伴进博前行,飞利浦“智创中国”进阶升维

2023-11-05 15:16 2964

根植中国100年,与中国共成长,倾心服务健康中国事业

上海2023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今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全球健康科技领导者荷兰皇家飞利浦连续六年如期赴约,聚焦覆盖“健康生活”、“疾病预防”、“精准诊断”、“介入治疗”和“家庭护理”的“健康关护全程”,为专业客户和消费者带来了丰富的展品,包括:智能设备、信息化系统和服务解决方案等,其中不乏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的明星产品。今年飞利浦的参展主题是“智创中国”,即“全球创新”与“中国智慧”的相得益彰,向参观者传递了飞利浦倾心服务中国市场的承诺与实践。

飞利浦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飞利浦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飞利浦全球执委会委员、大中华区总裁何国伟表示:“2023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年份。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5周年,也是飞利浦来到中国100周年。这是一种缘分,也是一种承诺。我们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壮大,不断扩展业务足迹,提升业务体量。中国已经成为飞利浦全球的第二大市场。2018年以来,与进博同行的六年,也是飞利浦矢志践行、纵深推进‘中国战略’的关键性六年。通过持续加码中国市场,我们不仅全力加速全球前沿技术落地中国,还加快布局本土创新、本土制造、本土服务,并深度融入本地生态系统,旨在以更快的速度、更精准的视角、更优化的方式,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六年来,我们在‘本土化’进程上迈出了扎实稳健的步伐。今年,我们很高兴在百年华诞之际,通过‘进博会’向业界展示我们近年来推进‘中国战略’的主要成果。”

全球尖端技术首展首秀,加速触达中国患者

六年来,“越办越好”的进博会展现出了强大的溢出效应,已经成为全球创新和前沿科技的首发高地和聚集地。今年,飞利浦继续在进博会上展示最新的全球突破性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期待再次借力进博溢出效应,推动全球前沿技术加速惠及中国医患。

飞利浦Elition META代谢磁共振凝聚了全球磁共振领域的前沿技术,推动磁共振成像进入代谢成像的新时代。从传统的结构成像、功能成像,到代谢成像,磁共振成像从毫米尺度跨入纳米尺度、从器官视野跨入细胞视野。飞利浦这款超高端的META代谢磁共振不仅首次实现了多达12种代谢物的检测,能够在超早期检测到神经退行性病变、肿瘤、精神神经疾病等多种疾病的代谢物异常,还首次无创、精准地实现了GABA抑制性神经递质的检测,获得FDA/CE/NMPA认证。搭载极简化的扫描流程,30分钟内通过一个线圈即可同时获得氢核和多核成像,为探索抑郁症等神经系统疾病的病理及发病机制、评估药物治疗效果等提供了更前沿的技术手段。

同时,搭载心脏和外周全流程、一体化血管介入解决方案的飞利浦导管室影像360解决方案也惊艳亮相,将血管内介入平台IntraSight与飞利浦Azurion R2血管造影系统无缝整合,搭配床旁全触屏系统TSM,实现术者全流程床旁触控,实现血管造影、腔内影像和生理学测量的一站式操作,提高手术效率,简化手术流程。

此外,飞利浦在患者监护领域带来了覆盖院内外各个急救和监护场景的全球领先创新成果,如:超高端 MX850病人监护仪,实现了在安全、智能、无缝监护病人生命体征的同时,为医护人员提供全面、高效的诊疗决策建议及信息化建设建议;HeartStart Intrepid 除颤监护仪,实时可视化的心肺复苏反馈助力医护人员及时调整优化心肺复苏术方案,打通院前院内信息壁垒,给患者提供高标准的诊断;ePatch贴片式长程动态心电监测记录仪,领跑长程心脏监测新时代。患者佩戴期间可维持正常生活,连续记录并生成长达14天的患者心脏数据,并借助由人工智能驱动的飞利浦Cardiologs软件,辅助心内科专家临床决策和学术发展。

“智创中国”进阶升维,“中国智造”成果丰硕

在“中国战略”的指导下,飞利浦正在部署更强大的本土创新能力,加速推进专业医疗领域产品的全线国产化进程,致力于为中国客户和医患提供契合实际诊疗需求且富有卫生经济学效益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本届进博会上,飞利浦诸多“智创中国”创新成果集中亮相,其中包括多款首发的国造产品及解决方案。

  • 飞利浦在影像引导治疗领域的国产化进程驶入快车道,目前DSA产品全线均已实现了国产化。飞利浦在进博会上首度发布了全新一代的Azurion国潮系列国产超高端血管造影系统——Azurion 天玑、Azurion 天璇、Azurion 天枢。这个系列是针对中国医院临床实际打造的本土化解决方案,旨在助力医院提高手术效率、保证手术安全、并推动术式发展,更好地服务患者。
  • PoleStar Flight Plus PET/CT也是在进博会上首度亮相的一款精准诊断利器。这款设备将 PET(功能代谢显像)和CT(解剖结构显像) 两种先进的影像技术有机地结合,一次显像可获得全身各方位的断层图像,具有灵敏、准确、特异及定位精确等特点,助力医护人员一目了然了解患者全身整体状况,达到早期发现病灶,并实现疾病的精准诊断。
  • 为满足中国健康医疗系统数字化转型的需求,飞利浦正在全力推进信息化系统及解决方案的本土智创。此次,助力提高医疗质量、提升医院运营能效的飞悦康CareSync一体化智慧医院信息系统以及面向医院ICU科室提供临床全流程信息管理和临床辅助决策支持的ICCA J飞利浦智慧重症解决方案皆于进博会上首发,彰显了飞利浦强大的数字化创新力。
  • 此外,飞利浦还集中展示了多款“中国智造”超声,包括:EPIQ CVx系列AI心血管专用超声系统,为各种类型心血管疾病提供标准化、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EPIQ Elite系列矩阵X超声诊断系统,搭载全新矩阵成像技术、融合导航成像技术和肿瘤轮廓勾画功能;EPIQ Elite W作为全新妇产儿会诊旗舰超声系统,为疑难病例提供精细化的鉴别诊断。

智能科技赋能全场景健康生活体验,“飞利浦健康生活Lab”再现进博会

飞利浦的业务覆盖“健康关护全程”,在针对消费者的“健康生活”领域同样具有强大而持久的创新力。随着消费者对高质量健康生活的诉求愈发强烈,健康消费市场衍生出更加多元、细分的需求。秉承“年轻化、价值化、专业化”的价值理念,飞利浦深刻洞察细分人群的需求,在口腔健康、男士理容、女士美姿等多个关护场景,为消费者带来新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今年,飞利浦已连续四年登上《第一财经》杂志发布的“金字招牌”,蝉联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个护仪器品类(电动牙刷和剃须刀)第一名。

“飞利浦健康生活Lab”全球首家线下体验中心于2022年11月在上海闪亮开幕以来,凭借年轻化的品牌态度和开放式创新的理念,将线下实体店的健康生活体验与线上健康生活内容平台相结合,集消费者体验与新零售于一体,并与理念相同的合作伙伴在产品跨界、数字化营销等方面紧密合作,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激发灵感的创意空间。基于“飞利浦健康生活Lab”这个平台,飞利浦已经成功构建了一个以飞利浦为中心,多品牌参与联动的“大健康生态圈”,为消费者创造了丰富的健康生活体验。

今年,飞利浦继续延续“沉浸式”场景化的呈现方式,浓缩版的“健康生活Lab”将再现进博展台,向消费者展示了飞利浦品牌全线个护产品,包括Sonicare钻石7系变频护龈刷、飞利浦奢享蜂巢9系剃须刀等多款黑科技明星产品,以及飞利浦小极光脉冲光脱毛仪等中国首秀新品,通过智能科技赋能消费者进行高效的健康管理。

欢迎莅临飞利浦展台——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 (H7.1 C5-01),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消息来源:飞利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