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直击 CTI 华测检测进博会首展,以中国"质"慧向世界传递信心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办。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行业的开拓者与领先者——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I华测检测,股票代码:300012)携多项成果首次亮相进博会。以"向世界传递中国信心"为主题,CTI华测检测在服务贸易展区8.2H A2-04展位上集中展示一系列"检测+标准+智能"前沿检测技术的创新应用,以及首次展示业内首家金属失效分析体验馆,并首次对外发布《华测检测2022年TCFD报告》;展会期间,CTI华测检测还与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在食品安全、双碳认证服务、ESG和标准物质等领域拓展合作,签署系列合作协议。

首展揭幕仪式
首展揭幕仪式

 

首个金属失效分析体验馆开馆
首个金属失效分析体验馆开馆

 

发布集团首份TCFD报告
发布集团首份TCFD报告

 

多项国内、国际战略合作签约
多项国内、国际战略合作签约

进博会作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是中国链接世界、共享中国发展机遇的重要舞台,CTI华测检测也借此契机向世界展示华测集团20年来发展同频共振的华彩历程,以及凝聚创新力量、不断惠及各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初心和携手各方引领绿色未来的信心。

厚积薄发,与世界更"进"一步

进博会已成为举世瞩目的贸易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CTI华测检测作为始终贯彻实施国际化发展道路的中国民营第三方企业,对于进博会这个连通世界贸易的大舞台倾慕已久,经过多年的积累储备,终于在2023年第六届进博会成功登台。对此CTI华测检测集团副总裁兼建筑工程及工业服务事业部总裁曾啸虎先生表示:"华测虽是起步于中国的检验检测机构,但从成立之初就已设立了走国际化之路的目标与决心。今年刚好是成立20周年,华测选择在这个节点亮相进博会,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厚积薄发。华测深耕中国市场20年,对中国市场是非常了解的,近几年来,我们国际化的布局开始加速,不仅在新加坡、德国等国家收购并成立分子公司,更相继在东南亚、美国、英国等地布局,目前已在全球90多个城市设置了160多个实验室,业务触角逐步渗透至新材料、新能源、半导体芯片,以及生物制药等领域,可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进博会有来自全球的众多优质企业,华测希望能从中国出发,‘进'一步发展自身的同时,帮助优秀的海外企业走进中国,更助力高质量的中国企业出海。"

聚焦可持续,链接全球高质量发展

TIC企业与可持续发展的内核有着天然的联系,近年来可持续发展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和推手。对此,CTI华测检测集团副总裁兼技术服务事业部总裁周璐先生表示:"华测检测以‘内外兼修'的模式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深耕多年,对内通过3年时间,稳步高质量提升自身ESG水平,并达到国内、国际认可的高评级,进博会期间发布了首个TCFD报告,公开展示了华测检测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愿景与目标;对外华测检测在整个业务布局、新业务发展与前进方向上都非常注重可持续发展,推出了众多匹配当下政策要求的服务内容,例如双碳服务、碳排放项目的审核审定、碳标签的认证认可、以及相应的组织碳排放核查等,帮助众多企业组织完成节能减排的运营要求与指标。中国是世界瞩目的超级大市场,进博会为海外优质企业进入中国提供了宽广通路,华测检测希望不仅可以从常规的检验检测领域助力中国的招商引资,积极响应落实一带一路、RCEP等优惠政策,进一步实现‘一次检测、一个结果、区域通行'的美好局面,更希望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不断发力,链接全球高质量发展步伐。


"进"而有为,"博"采众长。中国正在以高度开放、包容的姿态迎接着世界的挑战与机遇,而进博会则见证着中国"言必信、行必果"的大国担当。作为中国检验检测行业的先行者,CTI华测检测在秉持"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的使命之余,同时也怀揣着"打造受国际认可的中国TIC品牌和成为最懂中国的国际化TIC机构"的目标。质量强国、经济复苏、信息加速、合作共赢……面向未来,我们将在不同的时代主题下以不变的诚信专业服务,为民生发展、国际贸易的持续繁荣赋能。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