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CCN 将在最新出台的癌症患者指南中,提高对生活品质和支持护理的关注度

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2023-10-30 20:37 2014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已发布了免费的《NCCN 患者指南》,包含提升癌症患幸福感以及减少其痛苦和压力等内容;详情请见 NCCN.org/patientguidelines 。

宾夕法尼亚州普利茅斯会议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 (NCCN®)宣布将发布新资源,致力于在改善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的同时,确保护理方案反映出个人需求和优先事项。今天,新版《NCCN 患者指南®姑息治疗》正式发行,其将被纳入不断扩充的支持护理资源中。新版《NCCN 患者指南:疲劳与癌症》也发行在即,同时还会发行《癌症护理期间的压力》管理书籍的最新版本。

NCCN 基金会®  为《NCCN 患者指南》提供资金支持。所有指南均可通过 NCCN.org/patientguidelines 网站或"NCCN 癌症患者指南"应用程序免费获取。

"癌症患者们应当过上更好的生活。这意味着,我们的工作不仅在于治疗癌症,还在于协助人们应对各种症状和困难,包括身体和情感方面", Kaliper Health 公司行政总裁兼 NCCN 基金会董事会主席 Gena Cook 表示。"NCCN 基金会致力于为癌症患者及其护理人员提供工具,鼓励并使情感交流成为常态,将情感、社交和精神需求、价值观、信仰和文化作为所有护理方案的核心。"

"这些指南能够帮助提高确诊人群的护理和生活质量,并为其家人和护理人员提供帮助," Triage Cancer 公司行政总裁 Joanna Doran 表示。"通过关注患者的整体健康和福祉,而不仅限于治疗,有助于改善患者的体验,并帮助护理人员应对控制疾病所带来的副作用。"

《NCCN 患者指南》因其中详实的患者的资料而屡获殊荣,所获奖项包括近期由美国国立癌症研究所(NCI) 建立的 Cancer Patient Education Network(CPEN所颁发的"癌症患者教育杰出奖"。独立研究表明,其已经成为了最可靠的网上癌症信息源。

《NCCN 患者指南》基于《NCCN 肿瘤临床实践指南》(NCCN 指南®)编制,《NCCN 肿瘤临床实践指南》是癌症管理临床指导和政策的黄金标准,同时也是医学领域中最全面和更新频率最高的临床实践指南。

患者指南提供了与临床版本相同的循证专家共识治疗信息,但专门面向癌症患者及其护理人员。在每本书中都包含了医学专业术语表,以及建议在就诊期间询问的问题。

来自科罗拉多大学癌症中心的 NCCN 指南® 癌症疲劳讨论小组主席 Catherine Jankowski 博士解释说:"患者们可能曾经听说或读到过很多道听途说和缺乏证据的方法;《NCCN 患者指南》能够帮助其找到当前证据最为充分的解决方案。例如,在管理与癌症相关的疲劳时,有切实证据表明,体育活动有益健康,即便运动量很低。"

Jankowski 博士解释说,NCCN 支持护理的各种临床实践指南均遵循协调设计,比如,疲劳会产生压力,反之亦然。患者们有时会对癌症疲劳的顽固程度感到惊讶,它会在治疗过程中或治疗后随时发生。

威斯康星大学 Carbone 癌症中心医学博士、理学硕士,NCCN 姑息治疗指南小组副主席 saidoby Campbell 表示:姑息治疗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观点,从诊断开始,阐明了在整个癌症治疗过程中的应对方式。这是护理团队在一系列复杂事件中代表每个个体的方式。这些患者指南能够帮助人们完成最具挑战性的交流,确保癌症患者可以根据他们所关注的事项来做出治疗的决定。姑息治疗同样也是我们了解症状,让患者更容易"渡过难关"的方法。"

Campbell 博士强调,姑息治疗是综合癌症护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其年龄、癌症阶段或需要其他治疗与否。他表示,近期研究表明,姑息治疗通常可以通过视频访谈完成,从而减少了患者前往诊所就诊的负担。

NCCN 系列支持患者护理指南还包括有关治疗副作用的书籍,比如恶心和呕吐、血栓、贫血和免疫疗法相关不良反应。当然,还有生存指南,其中包含了健康生活的建议,和应对任何癌症长期影响的内容。患者指南库现已包含了 70 本书籍,涵盖几乎每种癌症的预防、检测和治疗指南,其中许多书籍提供多种语言版本。

请访问 NCCN.org/patientresources,了解有关所有 NCCN 免费资源的更多信息,包括视频和网络研讨会,这些信息为应对癌症挑战的患者和护理人员提供。

关于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NCCN®) 是一家非营利性顶级癌症中心联盟,致力于患者的护理、研究和教育。NCCN 旨在改善和促进癌症护理的品质、效果、平等和普及性,致力于改善所有患者的福祉。《NCCN 肿瘤临床实践指南》(NCCN 指南®)提供了覆盖预防和支持服务的透明、循证的专家共识建议; 其是在癌症管理临床指导和政策上广为认可的标准,也是在任何医药领域中,最为全面且更新频率最高的临床实践指南。NCCN 患者指南® 在 NCCN 基金会®的支持下,为患者和护理人员提供专业的癌症治疗信息。NCCN 还推动了在肿瘤学领域的长期教育、全球化倡议、政策和研究合作及发表工作。请访问 NCCN.org 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 NCCN 基金会 NCCN 基金会通过 NCCN 患者指南® 资料库及其他患者教学资源,为癌症患者及其护理人员提供来自全球顶级癌症专家毫无保留的指导意见。NCCN 基金会同时致力于通过资助国内的杰出青年研究人员,推动癌症治疗研究向前发展。如需了解有关 NCCN 基金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nccnfoundation.org

媒体联系: Rachel Darwin
267-622-6624
darwin@nccn.org

 

消息来源: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