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CCN加入合作以提高越南癌症护理标准

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2023-06-01 09:00 14074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加入合作以提高越南癌症护理标准 

美国NCCN代表访问越南河内,与当地专家合作以提高越南各地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

费城和越南河内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作为美国领先癌症中心的非营利性联盟,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NCCN®)今天宣布与越南国家癌症医院(以下称"K医院")和越南癌症协会签署谅解备忘录(MOU),共同努力提高越南各地的癌症护理标准。 NCCN的五位代表于5月24日至26日访问了河内,以签署谅解备忘录,并为越南试点创建NCCN统一指南(NCCN Harmonized Guidelines™)。

美国NCCN代表访问越南河内,与当地专家合作以提高越南各地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CCN.org/global。
美国NCCN代表访问越南河内,与当地专家合作以提高越南各地癌症患者的生活质量。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NCCN.org/global。

NCCN首席执行官Robert W. Carlson医学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越南国内专家合作,开发并验证NCCN指南的越南统一版本(以及随后的翻译版本)。 我们可以通过实践标准化和解决语言障碍来改善越南全国癌症患者的治疗效果和生活质量。"

越南卫生部副部长Tran Van Thuan教授越南癌症协会主席Bui Dieu副教授是此项目的特邀嘉宾。 

Tran Van Thuan教授表示:"我相信K医院、越南癌症协会和NCCN之间的合作是迈向全球癌症预防、诊断和治疗最佳实践的第一步。 我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从而定期更新相关指南;此外还会有大量活动参与机会,以提高越南医生的治疗和研究能力。"

《NCCN肿瘤临床实践指南》(The NCCN Clinical Practice Guidelines in Oncology,简称:NCCN指南,即NCCN®)是公认的癌症护理临床指导和政策标准,也是所有医学领域中最详尽、最频繁更新的临床实践指南。 NCCN目前拥有一个包含80多项NCCN指南® 的资料库,包含了几乎所有类型癌症治疗相关的最新循证专家共识建议,以及筛查、预防和支持性护理。 这些免费资源帮助为世界各地的护理人员提供指导,每年的下载量超过1300万次;近一半的NCCN指南注册用户报告称他们居住在美国境外。

NCCN统一指南(NCCN Harmonized Guidelines™)以NCCN指南的原始版本为基础,此外还包括对算法的颜色编码修改,以体现中低资源国家热切希望提供的最佳护理,以及为资源受限环境提供有效治疗选择的务实方法。 NCCN统一指南™已与撒哈拉以南非洲和加勒比地区的当地专家合作发布。

K医院院Le Van Quang教授表示:"我们期待着在备受赞誉的NCCN指南的基础上,结合我们当地的情况、生理和风险差异、可及性、法规和技术,更好地为越南各地的癌症患者服务。 通过拓展循证护理最高标准的获取渠道,我们可以帮助所有患者过上更好的生活。"

在河内期间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医学部临床研究副主席、NCCN非小细胞肺癌指南小组成员Gregory J. Riely博士与越南当地专家合作,为越南制定了NCCN统一指南™的试点版本:非小细胞肺癌。 与他同行的有 Carlson博士;NCCN首席医疗官 Wui-Jin Koh医学博士;来自Stanford Health Services的肿瘤科护理医师 Kathleen Smith(注册护士、护理硕士);以及NCCN全球政策与战略联盟高级经理 Katherine Winckworth-Prejsnar(公关卫生硕士)

该项目的下一步包括另外9项统一工作,以涵盖越南发病率最高的10种癌症类型。 NCCN针对这10种癌症类型的统一指南还将由具有医学领域高级学位和经验的专业人员翻译成越南语。

目前,NCCN指南有250多个翻译版本,临床资源涵盖69种语言,此外还有50多项 NCCN统一指南™。 要查看这些免费资源,详细了解NCCN在全球各地为扩展高质量、高价值癌症护理获取渠道而开展的工作,请访问 NCCN.org/global 。 

关于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简称NCCN®)是一个由领先癌症中心组成的非营利性联盟,致力于患者护理、研究和教育。 NCCN致力于改善和促进优质、有效、公平且易于获得的癌症治疗,以改善所有患者的生活。 NCCN肿瘤学临床实践指南(NCCN指南®)为癌症治疗、预防和支持服务提供透明、循证的专家共识建议,是公认的癌症管理临床指导和政策标准,也是所有医学领域中最详尽、最频繁更新的临床实践指南。 通过NCCN基金会(NCCN Foundation®)的支持,NCCN患者指南(NCCN Guidelines for Patients®)提供专业癌症治疗信息,为患者和护理人员提供依据、增强能力。 NCCN还推进肿瘤学领域的继续教育、全球项目、政策以及研究合作和出版。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NCCN.org 。

媒体联系人:
Rachel Darwin
267-622-6624
darwin@nccn.org

 

 

消息来源:National Comprehensive Cancer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