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fe forward - 勃林格殷格翰发布全新企业品牌形象

2023-10-30 18:45 3000

德国殷格翰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研发驱动的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勃林格殷格翰于本周一发布了全新企业品牌形象,旨在进一步加深公司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员工之间的联系。

 

 

 

焕新后的企业品牌包括一系列显著变化——采用了独特的色调,并首次提出品牌主张"Life forward"。该品牌主张以"为生命变革,为世代传承"的公司宗旨为基础,强调了公司如何应对当前和未来的挑战,以及公司希望带来的影响。

作为制药行业的重要参与者,勃林格殷格翰在关键的疾病领域开创了突破性疗法。随着人类和动物非传染性及传染性疾病愈演愈烈、人口老龄化不断发展以及医疗保健体系面临更大压力,公司致力于在心肾代谢疾病(CRM)、炎症、肿瘤和精神健康等领域满足人类和动物未尽的医疗需求。

勃林格殷格翰全球企业事务部负责人Médard Schoenmaeckers表示:"我们有责任帮助世界应对这些挑战。我们拥有丰富的创新研发管线,将为人类和动物的生命带来重大改变,因此现在正是企业品牌焕新的最佳时机。"

坚定乐观

焕新的企业品牌形象融入了数字化的现代体验,充分体现公司丰富的家族传承,巩固行业领先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强化公司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焕新后的企业品牌核心为坚定乐观。Schoenmaeckers补充道:"我们的一言一行都积极拥抱未来,因为我们有能力塑造和影响未来,也希望激励人才加入我们。我们拥有近140年的经验,能够成功应对充满挑战的医疗发展趋势。我们的信心正是来自于强大的韧性,我们坚信可以为后代打造更美好的明天。"

新闻配图
新闻配图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