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26年度AISL哈罗奖学金报名开启

亚洲国际哈罗奖学金有限公司邀请全球各地的优秀学生申请2024/26年度AISL 哈罗奖学金,把握在AISL哈罗旗下学校学习A Level课程的绝佳机会。 

香港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亚洲国际哈罗奖学金有限公司("奖学金基金")旨在推动教育进步,其2024/26年度AISL哈罗奖学金于2023年10月20日至12月8日接受申请。迈入第四年,AISL哈罗奖学金计划这个慈善项目将为全球优秀学生提供入读AISL哈罗旗下学校,学习A Level(大学预科)课程的宝贵机会。

2024/26年AISL哈罗奖学金报名开启
2024/26年AISL哈罗奖学金报名开启

卓越哈罗教育,积极回馈社会

奖学金基金的成立是亚洲国际学校有限公司(AISL)的企业社会责任举措之一,旨在透过培养人才为社区带来积极影响。通过吸引全球有学术天赋、同时能体现哈罗核心价值观的学生在AISL旗下学校学习,哈罗大家庭亦得以扩大并且更多元化。

奖学金得主将获全额奖学金,涵盖学费、寄宿费和考试费,入读 AISL 哈罗学校旗下校区,在AISL集团"育以至善,卓以领航"的理念下成长。奖学金计划自2021年启航以来,已有16名获奖学子从1,300多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集团亦将继续培育未来的栋梁。

首届获奖学子取得卓越成就

首届五位奖学金得主已于今年夏天毕业,他们在A Level考试中共取得18个A*和A的佳绩,获得世界顶级大学的录取通知,其中包括剑桥大学、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等。

"作为 AISL 哈罗奖学金得主,我肩负着一份责任感,让我始终对自身和学术保持高标准的要求,同时不忘关注社区。"
—— Matthew C.,香港哈罗国际学校,获哈佛大学录取

"入读宾夕法尼亚大学一直是我的梦想,是AISL 哈罗奖学金计划帮助我实现了这个梦想。"
——Tiffany C.,香港哈罗国际学校,获宾夕法尼亚大学录取

"学校给予我自信,鼓励我接受新挑战,走出舒适区。"
——Yi Sum Y.,上海哈罗国际学校,获剑桥大学录取

AISL主席王䓪鸣博士分享道:"我们首届奖学金得主在AISL哈罗学校的两年学习中,展现出显著成长,实在令人振奋。他们出色的表现印证了奖学金计划对得奖者在学术上的大力支持,助他们通向全球顶尖大学。"

亚洲十个校区提供20个奖学金机会

AISL哈罗学校旗下校区遍布亚洲,其中有十所学校参与了2024/26年度AISL哈罗奖学金计划,包括位于曼谷、北京、香港、上海、深圳前海和海口的AISL哈罗学校,以及今年首次加入该奖学金项目的四所学校:日本安比、横琴、重庆和南宁。每所参与学校将颁授奖学金予最多两名学子,共提供20个奖学金机会。

奖学金基金欢迎具有热诚、致力寻求进步并愿意接受挑战的学子申请。王䓪鸣博士表示:"尽管优秀的学术表现是申请的基本要求,我们同时也十分看重申请者是否具备领航力潜能、积极参与课外拓展活动以及心怀服务精神。我们也期待申请者能展示勇气、荣誉、谦和、互助这四大哈罗核心价值。"

申请时间

2024/26年度AISL哈罗奖学金报名时间为2023年10月20日至12月8日。入围申请人将获邀参加2024年1月8日至30日期间的A Level评估测试,并于2024年2月5日至2月29日期间接受线上面试,最终结果将在2024年4月8日正式公布。

更多详情和线上报名表请参阅aislharrow.com/cn/apply-for-aisl-harrow-scholarships-2024-cn/。有兴趣的申请人可以关注AISL哈罗的社交媒体渠道以获取最新动态。

消息来源:AISL Educati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