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25年AISL哈罗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

AISL哈罗奖学金基金会为获奖者提供A-Level全额奖学金

获奖学子从全球380余名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步进哈罗卓越教育的大门

香港2023年5月11日  /美通社/ -- 现已步入第三届的AISL哈罗奖学金为全球各地的优秀学生提供在AISL哈罗旗下学校就读A-Level(大学预科)课程的绝佳机会。经过三个月的严格评估,AISL哈罗奖学金基金会今天公布了2023-25 年AISL哈罗奖学金的获奖名单。


由备受尊敬的教育工作者和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会对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384名候选人进行了评选。其中,13人进入面试,5人最终成功获得奖学金。这些获奖者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还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更具有出色的领导能力和服务经验,展示出充分潜力传承哈罗的核心价值——勇气、荣誉、谦和、互助。

AISL哈罗奖学金基金会祝贺2023-25年奖学金获得者(从左往右):Audrey Yunhan Gao(中国)、Bob Pok Ho Wong(中国香港)、KarKar Soe Thway Ko(缅甸)、Swan Tayza Aung(缅甸)和Sirawat Jirasiriariyakul(泰国)。这些获奖者将于9月入读AISL哈罗曼谷、AISL哈罗海口和AISL哈罗香港,并获得两年A-Level课程全额资助(包括学费、住宿费和考试费)。

2023-25 年AISL哈罗奖学金哈罗亚洲奖学金获奖者
2023-25 年AISL哈罗奖学金哈罗亚洲奖学金获奖者

亚洲国际学校有限公司(AISL)主席王䓪鸣博士表示:"五位获奖者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谨代表AISL哈罗大家庭向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我们期待看到他们在课堂内外的出色表现。"

AISL哈罗奖学金基金会贯彻AISL的使命,致力吸引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到AISL哈罗旗下学校就读。基金会亦是AISL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倡议的一部分,透过提供全额学费奖学金,让获奖学子得到接受哈罗品牌教育的機會,並且在"育以至善,卓以领航"的教育理念下成长。

奖学金自2021年启航以来,已授予16名获奖学子,并将会继续培养富有远见的未来精英。欢迎向基金会捐款,用于促进教育发展。

消息来源:AISL Educatio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