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盛天平再保险运营中心首家签约入驻临港

开放促发展,连接创未来

上海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10月26日,在2023上海国际再保险会议开幕仪式上,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再保险运营中心(以下简称:安盛天平上海再保中心)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上海保险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三方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安盛天平上海再保中心正式入驻临港新片区,成为再保险国际版的创始成员。

今年6月,安盛天平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与上海市共同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上海国际再保险中心建设的实施细则》的政策号召,积极整合公司内部再保险业务资源筹建上海再保险运营中心,并于8月顺利获得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复,成为首批入驻临港新片区再保险国际交易中心的先锋险企。

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左伟豪先生表示:"非常荣幸安盛天平首批入驻代表国家最高开放水平的临港新片区,参与到共同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化再保险交易市场,推动金融保险业高水平制度型对外开放的伟大进程之中。此举不仅是安盛扎根中国的全新一步,更是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投身上海临港新片区建设‘再保险国际板'的重要举措。我们乐于分享安盛集团遍布全球的资源网络,以及跨越两百多年的丰富经验,为提升上海国际金融中心能级和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金融湾品牌国际影响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安盛天平将以上海再保险运营中心为平台,对再保资源与功能进行统筹整合,充分发挥资源集中化的优势,提升运营效能,优化作业模式。为促进中国保险及再保险行业的风险管理、承保能力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以及社会的繁荣稳定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