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店铺设计,China in-store 2023多维度呈现未来零售发展趋势

上海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零售盛会EuroShop在华官方卫星展,China in-store 上海国际店铺设计与解决方案展览会自2015年登陆中国以来,一直延续EuroShop促进全球零售人士交流的初心,致力于为全行业呈现有设计思维的店铺解决方案,并为高品质店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店铺设计、道具、材料、照明、零售技术及零售营销等)提供更大的发挥空间,为零售行业带来更多的灵感。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盛会。


20231129-121日,China in-store 2023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举行。为更好地向零售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交流平台,展会将原有展示范围重新划分,重点聚焦2 大领域——店铺设计与装修、店铺解决方案,将主要展示包括店铺展示及陈列设备、 模特及视觉营销服务、 照明及灯具设备、 全渠道智慧零售技术、 零售营销设备及服务、店铺结构与店面设计、店铺装修及装修材料等前沿产品及创新解决方案。

齐聚优质零售供应商,展示创新零售解决方案

China in-store 2023 现场预计将迎来100多家优质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截止目前,除了厦门谊瑞、常宏、晶泓科技、耀丰、智控、红人实业、苏州易泰勒、唯亚司、马努艺术、美思特、骁璞屋、雅特尔、佛山兴达、绽放设计、SODA设计、VEGA设计、平介设计、凡美社、朋湃创意等国内知名企业外,比利时BONAMI、荷兰Outform、美国3M、德国唯客福、新加坡BDA 设计事务所、韩国Cheil广告设计事务所等国际品牌也将一展风采。

特殊特设设计师专区,呈现更多有设计思维的店铺解决方案

为呈现更多有设计思维的店铺解决方案,China in-store将一如既往的设立设计师专区(Designer Village),汇聚众多优秀设计事务所,以独特的展台设计、丰富的优秀设计案列,展示它们为寻求优化顾客购物体验的零售商而最新打造的视觉营销与店面设计(VMSD)完整解决方案,为现场参会者带来视觉盛宴

对于设计师们来说,China in-store的设计师专区将是一个展示自己独到的设计理念和风格的绝佳平台,将吸引到来自全球的零售品牌商和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设计师们不仅可以与零售专业人士和业内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还也可以亲身感受零售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以便更好地把握市场。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全方位把握零售趋势

China in-store一向以其优质的同期活动在业内著称,除展台展示外,还有高质量的会议论坛以及专业赛事,多形式、多主题,助力零售人士探索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会议论坛方面,零售论坛(Retail Stage将继续聚焦零售行业发展趋势,汇聚零售业权威学术专家、购物中心运营高管、优秀零售品牌商等大咖现身分享,与现场的专业买家共同探讨零售行业发展趋势,寻找零售核心价值。

特设设计师论坛(Design Forum,为商业零售行业和设计师之间提供一个对话和互动的平台。活动将邀请到专注于店铺设计的专家和大咖们,分享优秀案例、探讨热点话题,并与现场零售人士互动交流,带来更多创新的可能性和设计的灵感。

专业赛事方面,EuroShop中国零售设计奖(ERDA China将继续肩负为中国设计加冕的使命,评选出三个中国大陆境内最优秀的零售实体门店设计。奖项源自EuroShop零售设计奖,后者由欧洲流通联盟零售业研究院(EHI)和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联手打造,EHI同时也是EuroShop Trade Fairs系列展会的官方合作伙伴。

目前China in-store 2023观众预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立即点击注册: www.c-in-store.com/links?id=440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