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利肯以"零碳展厅"首次亮相进博会

三大业务板块、四大产品线全球首次联合参展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多元化全球制造商美利肯公司 (Milliken & Company) 携众多创新、绿色低碳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以"绿色赋能,双碳未来"为主题、以"零碳展厅"首次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美利肯 (Milliken) 展区分为三个部分:技术创新、行业赋能和低碳环保,展现了美利肯 (Milliken) 对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为人类和世界产生积极影响的愿景。

美利肯 (Milliken) 进博展厅
美利肯 (Milliken) 进博展厅

"此次进博会的主题是‘新时代,共享未来',中国经济也正面向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转型,这与美利肯 (Milliken) 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美利肯 (Milliken)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lsey Cook表示,"美利肯 (Milliken) 首次参加进博会,集团旗下三块主要业务,从精细化工、纺织到地材全面参展。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向各方展示美利肯 (Milliken) 的创新理念和绿色低碳解决方案,并与各方伙伴展开直接交流,聆听他们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的反馈,这为我们提供了迎接新机遇和把握市场动态的契机。"

四大产品线携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亮相

在美利肯 (Milliken) 位于3C3-03技术装备展区的展位中,参观者能够近距离了解和探索美利肯 (Milliken) 亚太区所有绿色低碳、可循环再生的产品线,从涂料添加剂、透明聚丙烯添加剂、纺织业务,到地材业务的全线产品和解决方案。

  • 全新的以中国书法为灵感的地毯系列产品——Brushed By Tradition:全球首发,采用美利肯 (Milliken) 独创PRINTWORKS™数码针染技术,专为进博会和中国用户定制设计,旨在致敬中国传统文化。这项独特的技术始于上世纪70年代,多年来一直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 地材循环再生解决方案N/XT Life:美利肯 (Milliken) 一方面对使用过的地材进行清理重整,延长其使用寿命;另一方面,在多次循环使用后,再将地材打碎造粒,为其赋予第二次生命,用于城市步道等城市公共设施。该解决方案的目的是最大化地材的使用价值。
  • 可再生、非转基因的植物基尼龙——Polartec® Biolon™相比目前市场上的再生尼龙产品,Biolon™更接近原生尼龙66,并且碳足迹比后者低50%。目前Polartec® Power Shield™和Power Stretch™ Pro产品线已经升级配方,使用Biolon™植物基尼龙占纤维和膜尼龙总量的近50%,从而降低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对环境更加友善。
  • AR/FR电弧阻燃双重防护的高性能阻燃面料——Westex Optima™ DH:该面料不仅具有优越的防护性能,还大幅提升舒适性,吸湿排汗功能极佳,非常透气。另外,该面料近一半原材料采用可再生纤维素纤维。Optima™ DH的发布,为广大一线作业人员提供了兼顾安全性、舒适性与可持续性的防护服。
  • 美利肯 (Milliken) 第四代聚丙烯透明剂——Millad® NX® 8000Millad® NX® 8000可以赋予聚丙烯出色的光学性能,这一产品适用于所有转化工艺,使聚丙烯成为其它透明聚合物的替代品。与传统聚丙烯透明剂相比,Millad® NX® 8000在注塑成型加工过程中能够有效缩短成型周期,提升生产效率,而且可以降低加工温度,从而减少10%的能耗,有助于降低碳排放。众多聚丙烯生产商和加工商,因在其聚丙烯制品加工中使用美利肯 (Milliken) Millad® NX® 8000透明剂,而获得UL环境声明验证(ECV),从而帮助它们在包装、家居收纳、电器和医疗等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 为居家生活赋予更多色彩的聚合性色素Reactint®Liquitint®:Reactint®着色剂能通过五种主色料的搭配,轻易配出任何颜色,为聚氨酯制造商营造广阔的色彩空间。Liquitint®着色剂则是完全水溶性的液态着色剂,具有快速分散、易于使用的特点。它广泛应用于洗涤产品、家庭护理产品及各种工业品中。
  • 助力聚烯烃产业打造绿色循环经济:美利肯 (Milliken) 与聚烯烃产业链的上下游企业一直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并通过协同合作和创新回收技术的开发,促进聚烯烃产品在众多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使得整个聚烯烃产业链形成生态闭环,推动循环经济的建立和发展。
  • 美利肯 (Milliken) 涂料添加剂业务:Borchers®系列高性能环保助剂,助力中国涂料、油墨及相关行业高质量发展。其中专利技术无钴催干剂产品,可有效减少生物基醇酸涂料中有害金属催干剂使用,推进行业可持续进步。

美利肯 (Milliken)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lsey Cook补充道:"美利肯 (Milliken) 的宗旨是坚持不懈,通过共同努力,为身边的世界带来积极影响,造福后代。我们努力利用新技术,来提高产品性能并减少废料,从而推动环保和生态建设。负责任的制造是可持续发展的关键,而此次参展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体现了美利肯 (Milliken) 为资源保护、应对气候变化以及环境和社会带来的积极影响。"

美利肯 (Milliken) 公司亚太区总裁赵晓东博士表示:"追求可持续发展,与实现美利肯 (Milliken)基业长青一脉相连。绿色环保和可持续性是美利肯 (Milliken) 在拓展业务、推进产品研发时考虑的首要因素,我们90%以上的创新和研发项目都与可持续发展相关。未来,我们将持续助力中国材料科学产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推动可持续发展,同心协力创未来

自1900年制定第一个工业循环政策以来,美利肯 (Milliken) 始终致力于探索可持续的行业发展路径。本届进博会,美利肯 (Milliken) 以"零碳展厅"亮相,该展厅尽可能使用可循环材质,以及通过碳交易所完成9吨国家核证自愿减排量注销,以抵消在展会筹备、展示和收尾全周期过程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用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承诺,助力中国"双碳目标"实现。进博会期间,美利肯 (Milliken) 还将首次发布集团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为了全人类》。

美利肯 (Milliken) 总部和亚太区的高层还参加了多场会议、论坛及研讨会,就贸易、可持续创新和经济发展等话题同与会者进行深入的交流,以期为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美利肯公司(Milliken &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