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OM 和 DSV 联手成立一家市值为 100 亿美元的物流合资企业

NEOM Corporate
2023-10-25 18:11 4250
  • 作为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物流行业领袖,该公司提供全方位的陆路、海运和航空物流解决方案。
  • 此次合作的核心目标是满足 NEOM 在物流服务领域的需求,通过服务和创造就业机会,为合资企业带来空前的需求,同时促进当地经济的增长。
  • 通过现有的研发工作,该合资企业将促进创新,进一步推动新解决方案和技术的商业化。

沙特阿拉伯王国新未来城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NEOM 和 DSV 宣布联手成立一家市值为 100 亿美元的独家物流合资企业,旨在为沙特阿拉伯 NEOM 宏伟的项目发展目标提供支持。双方的合作着眼于在未来数年内为 NEOM 提供物流解决方案。 

 

该合资企业将根据协议负责提供端到端的供应链管理和运输服务,同时进行物流资产和基础设施的开发和投资,并承担 NEOM 内部货物和材料的运输和交付工作。

合资公司 51% 的股份将由 NEOM 持有,剩余的 49% 由 DSV 持有。

据 NEOM 预测,到 2031 年 12 月 31 日,建筑物流需求将达到史无前例的水平,而这之后非建筑物流需求也将持续增加。该合资企业不仅会影响物流格局,还将通过基础设施建设创造逾 20,000 个就业机会,为沙特经济注入活力。

NEOM 首席执行官 Nadhmi Al-Nasr 表示:"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不仅反映了 NEOM 的实际情况和愿景,也表现出私营企业对与我们合作的信赖。凭借建筑和非建筑物流领域的需求预期,NEOM 有望成为全球最大的客户之一,而这一合作将帮助 NEOM 充分利用这些需求,创造更多价值。与 DSV 合资成立的企业与全球领先的物流巨头紧密协作,利用专业知识和先进技术,共同推动整个物流价值链的创新和可持续增长。这一合作在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还会创造成千上万个就业机会,并有助于扩大其在本地和区域的市场份额。这是沙特落实 2030 年愿景行动的实例,其不仅带来了更多就业机会,还致力于构建面向未来的经济。"

DSV 集团首席执行官 Jens Bjørn Andersen 表示:"NEOM 是全球最大、最复杂的项目之一。对于 DSV 来说,这是一个可支持处于创新、技术和数字化转型前沿发展的独特机会。在沙特阿拉伯,DSV 已经树立了强大的影响力,这为我们在该地区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机会。我们非常期待与 NEOM 公司的合作,并充分发挥我们的物流实力。"

NEOM 和 DSV 旨在积极推动创新,计划将合资企业的一部分收入用于支持突破性技术的研发,并将全新的可持续下一代物流解决方案投放市场。在 NEOM 设立专门的创新中心的做法进一步拓展了这一愿景。

新的合资企业成为了 NEOM 的关键里程碑,彰显了其变革沙特阿拉伯物流领域的决心,为可持续物流解决方案的发展铺平了道路,为实现 2030 年愿景翻开了新篇章。 

消息来源:NEOM Corpor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