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nmiah Food Company携手MHP SE共同投资于家禽价值链

Tanmiah Food Company
2023-09-11 17:34 4859

Tanmiah Food CompanyMHP SE资于家禽价值链,以加强沙特阿拉伯食品安全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Tanmiah Food Company(沙特证券交易所代码:2281,"Tanmiah"或"公司")非常高兴地宣布,其全资子公司Desert Hills Veterinary Services Company Limited(DHV)与领先的国际食品和农业科技集团MHP SE(伦敦证券交易所代码:MHPC,"MHP")签署了股东协议。 这一伙伴关系将显着提高沙特阿拉伯食品安全和家禽产品的自给自足。

The Tanmiah Food Company and MHP SE signing ceremony brought together leadership from Tanmiah, Saudi officials, the Ambassador of Ukraine, and representatives from MHP.
The Tanmiah Food Company and MHP SE signing ceremony brought together leadership from Tanmiah, Saudi officials, the Ambassador of Ukraine, and representatives from MHP.

签字仪式于2023年9月7日在吉达举行,Tanmiah董事会主席Sheikh Amr Al-Dabbagh阁下、董事会成员与高管,代表各部委、当局、基金与卓越中心的沙特政府官员,以及乌克兰大使 Anatolii Petrenko先生阁下出席了签字仪式。 MHP SE执行主席John Rich博士和MHP中东与北非地区董事总经理Eugene Levterov代表董事会和MHP出席。

今年早些时候,DHV与MHP SE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在此基础上,双方将联手投资逾2亿沙特里亚尔用于养殖经营,规模将超过100万只母鸡,预计每年可生产约1.75亿枚孵化蛋,拥有最先进的孵化场和家禽饲料厂。  DHV将持有该合资公司55%的股份,MHP持45%。

Tanmiah Food Company首席执行官Zulfiqar Hamadani 表示: "们与MHP间的合作不仅仅意味着一个伙伴关系;它代表了我们加强沙特阿拉伯食品安全框架的承诺。 利用我们的本地知识,结合全球最佳实践,我们的一流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体现了我们对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更广泛2030年愿景(Vision 2030)目标的承诺。"

MHP SE执行主席John Rich博士表示: "深化与Tanmiah联合是MHP全球拓展的战略支点。 这一伙伴关系象征着我们的共同愿景,即:将国际专业知识与本地洞察相结合,确保实现沙特阿拉伯的食品安全目标。 们的共同优势将促进家禽行业的变革进步,推动创新并为卓越设立新的标杆。 该合资企业的成立是重要的第一步。 们致力于建立长期、富有成效的关系,使我们双方公司、整个沙特阿拉伯王国和该地区受益。 们将继续在该地区寻求战略机会,争取发挥我们专业知识的作用。"

Tanmiah Food Company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董事总经理Ahmed Bin Sharaf Osilan 评论道: "们与MHP的合作是为利益相关者打造可持续价值并实现2030年愿景重大进展的战略性步骤。 在努力促进沙特阿拉伯食品安全和自力更生的同时,我们正在建设对沙特阿拉伯整个家禽生态系统至关重要的设施,增加私营产业对非石油GDP贡献、当地就业机会和知识转移。"

签署股东协议是在获得必要批准(包括沙特阿拉伯竞争总局和其他相关司法管辖区许可)后,成立合资公司的决定性一步。

消息来源:Tanmiah Food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