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GWM凭借最珍贵威士忌藏品和单瓶威士忌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 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将在2023年10月25日的颁奖仪式上颁发证书
  • TGWM拥有世界最多的珍稀陈年威士忌藏品,包括7000多瓶优质威士忌和已停产的威士忌
  • 面向威士忌鉴赏家推出新会员计划,包括免费赠送限量版山崎(Yamazaki)18年和响(Hibiki)21年威士忌作为欢迎礼物

新加坡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The Grande Whisky Museum(简称"TGWM")自豪地宣布,该博物馆成功创造了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被冠以"最有价值威士忌藏品"(价值128630196新元)和"最有价值单瓶威士忌"(价值3621582新元)的荣誉。为纪念这一非凡里程碑,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官将于2023年10月25日飞抵新加坡,为其颁发官方证书。

TGWM位于新达城的中心地带,占地面积达8000平方英尺,展示了7000多瓶珍稀和陈年威士忌藏品。其中包括来自世界上一些最古老且仍在运营的酿酒厂以及一些已关闭的酿酒厂的威士忌,这使得TGWM成为向公众开放的最大私人威士忌收藏馆之一。

TGWM的藏品都收藏在钢制拱形门后,增加了稀有和神秘的气息。TGWM因其值得拍卖的特别版套装而受到威士忌爱好者的青睐,馆内收藏的酒在全球范围内都是最稀有的。博物馆就像一个艺术画廊,里面有手工吹制的玻璃瓶、手绘瓷质单瓶套装、设计师水晶瓶款纪念版威士忌、从已关闭的酿酒厂淘来的稀世珍品,甚至酒瓶上还有调酒大师和皇室成员的签名。由于这些威士忌的特殊性,博物馆内不允许拍照。

TGWM的设计旨在为游客提供互动和感官体验,带领游客穿越迷宫般相互通连的小径,探索苏格兰(从苏格兰高地到艾雷岛)和日本的威士忌产区。TGWM的威士忌大使将与游客分享鲜为人知的见解和故事,从苏格兰最古老、经验最丰富的酿酒厂到日本的威士忌生产历史,不一而足。最后,参观者还将品尝到限量版顶级香槟藏品,为45至60分钟的沉浸式威士忌学习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博物馆拥有来自各产区著名酒厂的一系列品牌,酒窖中的威士忌种类繁多,令人目不暇接。参观结束后,游客还可以参加精心策划的威士忌品鉴体验活动,品尝各式威士忌,体验来自不同酿酒厂的不同风味。

新加坡旅游局(STB)景点、娱乐和旅游概念发展部总监Ashlynn Loo女士表示:"随着国际旅游业的增长,新加坡旅游局欢迎TGWM加入新加坡日益增长的独特体验行列。我们希望它成为本地区威士忌爱好者的必到之地。"

游客可以选择不同的体验:威士忌简介(包括一次威士忌品尝体验)(88新元)、酒桶的影响(包括一次威士忌品尝体验)(148新元)和威士忌的深度(包括一次威士忌品尝体验)(198新元)。这些体验在精选威士忌的类型、年份和酒桶影响方面各不相同。每个品尝环节由TGWM的威士忌大使主持,持续30-45分钟,仅限12人一组,以确保每位游客都能享受到最佳的学习之旅。拥有TGWM和The Whisky Distillery新加坡零售店的威士忌信托集团(The Whisky Trust Group)董事总经理Manjit Gill先生鼓励新加坡人珍惜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如此珍稀藏品的机会,并利用这次机会在博物馆了解更多信息。

Saint-Louis House和博物馆休息室

TGWM还设有该地区唯一的Saint-Louis House酒吧休息室,供接待VIP会员,和面向公众的博物馆休息室。酒吧提供各种优质威士忌,包括可作为威士忌飞行之旅购买的稀有威士忌。其中包括来自苏格兰和日本的混合威士忌和50年威士忌。参观者在休息室可以欣赏到独家定制的Saint-Louis(隶属于爱马仕集团)水晶吊灯、限量版Chardon Potiche以及其它水晶制品,它们全部由欧洲最古老的水晶玻璃制造商手工制作和进口进来,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586年。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到新达城财富之泉的美景。

TGWM推出会员计划

TGWM将推出一项新的会员计划,会员等级从每人5000新元到10万新元不等。会员将获得会员积分,用于购买Saint-Louis House的酒水饮品,同时还将获得调酒大师活动的特别邀请,并有机会获得珍稀美酒,包括TGWM酒窖中的酒,这些酒可能会以市场价格出售。TGWM还定期与酒厂合作,邀请苏格兰和日本著名调酒大师向威士忌爱好者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和见解。

Manjit Gill先生强调道:"二十多年来,TGWM一直是珍稀陈年威士忌的严肃而著名的收藏家。我们很自豪能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收藏,并作为真正的珍稀威士忌收藏家在全球享有盛誉。酿酒厂为TGWM的特质酒桶和版本装瓶,博物馆展示的酒瓶在世界其它地方很少见到。"

TGWM位于新加坡淡马锡大道3号新达城5座01-455号,邮编038983。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1点至晚上11点,包括公共节假日,参观时间为上午11点、下午1点、下午3点、下午5点、晚上7点和晚上9点(最后一次参观)。酒吧和休息室每天开放至晚上11点。有关TGW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randewhisky.com

有关TGWM参观和体验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grandewhisky.com/tours
有关TGWM非常规活动空间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grandewhisky.com/events/private-events
有关TGWM会员套餐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grandewhisky.com/membership-programme
有关酒窖中精选珍稀威士忌的信息,请参阅附录A。
有关TGWM发言人的简历,请参阅附录B

+++

网站:www.grandewhisky.comhttp://www.grandewhisky.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TheGrandeWhiskyMuseumhttp://www.facebook.com/TheGrandeWhiskyMuseum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thegrandewhiskymuseumhttp://www.instagram.com/thegrandewhiskymuseum
官方标签:#thegrandewhiskymuseum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rarewhiskymuseum/?hl=en#rarewhiskymuseumhttps://www.instagram.com/explore/tags/thewhiskydistillery/?hl=en#thewhiskydistillery#grandewhisky 

这里下载高分辨率图片。

+++

关于TGWM

TGWM是世界上最大的珍稀陈年威士忌收藏馆,占地约8000平方英尺,拥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威士忌酒库,里面陈列着7000多瓶珍稀和陈年威士忌,这些威士忌来自世界上最古老、最活跃的酿酒厂,其中有些已经关闭停产。

TGWM还设有该地区唯一的Saint-Louis House贵宾会员休息室以及面向公众的博物馆休息室。参观者在休息室可以欣赏到世界上数量最多的Saint-Louis(隶属于爱马仕集团)水晶吊灯和装置。这些水晶吊灯和装置由欧洲最古老的水晶玻璃制造商手工制作并空运而来,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586年。在这里,您还可以俯瞰新达城财富之泉。

TGWM隶属于威士忌信托集团,该集团拥有并经营The Whisky Distillery,在新加坡拥有15家零售店。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randewhisky.comhttp://www.grandewhisky.com/

 

消息来源:The Grande Whisky Muse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