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 在荣膺全球最受推崇威士忌的殊荣后,宣布推出一款珍稀的 25 年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23-11-16 01:04 3335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英国的 Drinks International 杂志于 2023 年 10 月 31 日颁布了年度全球最受推崇威士忌 50佳榜单,该榜单由来自 20 多个国家或地区的独立威士忌专家(包括作家、教育家、酒吧老板等不隶属于任何品牌的专家)投票评选。Michter's 美国威士忌首次在全球最受推崇威士忌榜单上跻身榜首。Michter's 将于 12 月份发布其最为珍稀的产品之一,以庆祝这一非同寻常的荣誉:Michter's 25 年肯塔基波本威士忌纯酿。

Michter's 在荣膺全球最受推崇威士忌的殊荣后,宣布推出一款珍稀的 25 年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在荣膺全球最受推崇威士忌的殊荣后,宣布推出一款珍稀的 25 年波本威士忌

"此次发布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Michter's 总裁 Joseph J. Magliocco 表示,"我们最近一次推出 25 年波本威士忌还是在 2020 年。"

Michter's 酿酒大师 Dan McKee 和熟化大师 Andrea Wilson 亲手挑选了这款 Michter's 25 年波本威士忌的酒桶。Wilson评价道:"此款 25 年肯塔基波本威士忌纯酿口感出类拔萃,不存在过多的橡木味和尘封的陈旧威士忌特质。在甜味和咸味的交织中,体会全球的香料、黑巧克力、水果风味和坚果油的过渡,踏上一场美妙的品味之旅,宛如品味一盒精致的巧克力。此款独特的产品在威士忌界赢得了卓越的声誉。"

"能够与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携手合作,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威士忌,让我感到非常自豪,"McKee 表示,"无论是 Michter's US*1 波本威士忌还是我们的 25 年波本威士忌,我们的团队都为所打造的威士忌系列产品倍感骄傲。这款威士忌绝对是一款特别的存在。"

750 毫升一瓶的 Michter's 25 年肯塔基波本威士忌纯酿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 1,500 美元。

Michter's 的业务不仅限于在路易斯维尔的夏夫利地区设立的主要酿酒厂,其还扩展至肯塔基州的其他两个地点。在斯普林菲尔德的 205 英亩土地上进行谷物种植的同时,Michter's 还在路易斯维尔市中心历史悠久的 Fort Nelson 大楼内设立了第二家酿酒厂。拥有 Michter's Pennsylvania 传奇罐式蒸馏系统的 Michter's Fort Nelson 酿酒厂坐落于西大街黄金地段,与 Louisville Slugger 正对面,与 Frazier 博物馆同街相邻。其还推出威士忌品鉴教育之旅和位于 Fort Nelson 的酒吧,提供各种经典鸡尾酒,均由烈酒和鸡尾酒史学家 David Wondrich 精心调制。

Michter's 拥有悠久的传统,始终追求不折不扣的高品质,专注于传统美国威士忌的卓越酿造。每款限量生产的 Michter's 产品均陈酿至顶峰,备受赞誉的产品系列包括波本威士忌、黑麦威士忌、酸麦芽威士忌以及美国威士忌。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michters.com 并在 InstagramFacebookX 上关注我们。

联系方式:Joseph J. Magliocco
502-774-2300 x580
jmagliocco@michters.com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