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第9年参与“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超百名志愿者为爱徒步32公里

2023-10-24 19:59 4964

上海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10月21日,由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与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共同发起的大型户外徒步筹款活动“善行者公益徒步”圆满举办。立邦第9年挑战徒步活动,本次共有19支徒步队伍和超过50名陪走志愿者、后勤志愿者参加,共计130名员工志愿者在8小时内全部完成挑战,共同为爱筹集76,000余元善款。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善行者”活动时隔三年再重启,立邦参赛队伍中有16支队伍于2021年早已报名,此次他们从各地赶来,坚守约定,共同开启善行新篇章。

立邦第9年参与“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
立邦第9年参与“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

“善行者”是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与举办地政府等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徒步活动,鼓励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既定里程的徒步挑战,以“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动员身边的人以公益捐赠或消费帮扶的形式参与乡村公益项目,促进乡村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本次徒步路线共计32公里,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们从居庸关出发,徜徉七孔桥花海,穿过德陵村广场,最终到达明十三陵景区,在健身、做公益活动的同时,也领略北京秋日的自然风光。

立邦爱心补给站为徒步队伍提供支持
立邦爱心补给站为徒步队伍提供支持

当天上午,130位立邦志愿者们活力饱满,整装待发。随着发令枪响,志愿者们如离弦之箭,迎着朝阳一往无前,开启了一场长达32公里的公益之旅,成为活动中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在立邦,我们几乎每年都会参与善行者活动,这不仅能挑战自我,还能为需要帮助的群体、为公益事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一起为爱出发。”立邦志愿者表示。今年是立邦与“善行者活动”相伴的第九年,今年的善款将会帮助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关爱欠发达地区乡村儿童的健康成长。多年来,立邦积极参与北京、成都、广州地区的善行者徒步活动,用脚步丈量土地,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

立邦队伍朝着终点一路前进
立邦队伍朝着终点一路前进

立邦始终重视并坚持践行公益慈善事业,通过积极开展和参与社区支持、公益行动,在贡献社会价值的同时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除了参与善行者徒步活动之外,立邦多次赞助并参与“一个鸡蛋的暴走”公益项目,并通过「为爱上色」公益项目,美化乡村小学、捐建美术教室、培训美术老师,以美育启迪孩子想象,用色彩链接爱与温暖。

路有尽,爱无尽,在欢呼声中,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告一段落,但公益精神无尽头。展望未来,立邦将继续坚持向善的力量,将公益落实在行动的点滴之间,以爱心播种希望,持续刷新更多美好生活空间。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