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骊住水科技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再赴进博之约 共绘永续发展新蓝图

2023-10-24 17:11 3051

上海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即将在2023年11月5日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球卫浴与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水科技集团将携旗下高仪、美标、伊奈和骊住厨房四大品牌,再赴进博之约。


作为进博会的"四朝元老",此次参展,骊住将以"全‘骊'以赴,共绘永续新蓝图"为主题,通过展现差异化品牌组合和创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健康、可持续的厨卫体验。现场,为向消费者们呈现更加丰富的视觉体验,骊住将打造一个富有叙事性的展台空间。整体采用绿植装饰,彰显共享可持续未来的理念。展区则聚焦"个性生活"、"洁净健康"、"节水节能"三大领域,四大品牌将从不同用户群体的差异化诉求出发,倾力打造多样化且可持续的厨卫解决方案,带领消费者探索未来家居的无限可能。

作为中国营商环境的受益者,骊住深刻感受到中国坚定不移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决心。中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投资和兴业提供了有力支持。骊住希望抓住进博会"开放共赢"平台强大的溢出效应、带动效应和"展品变商品"的"中国速度",把握由"参展商变投资商"的发展机遇。深耕中国市场数十年,骊住始终将中国视为重要战略市场。未来,骊住也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助力中国家装与卫浴行业蓬勃发展,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经济发展前景投下"信任票"。

11月5日至10日,欢迎各界伙伴来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服务贸易展区的骊住展台(8.2C3-04),感受骊住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与兼具功能性与美观性的前沿产品。通过建立通往美好生活的"纽带",骊住希望让人们无论身在何处,都能享有更美好的家。

消息来源:骊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