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MDA Development 在 The Ellinikon 推出最新社区 Little Athens

Lamda Development
2023-10-24 16:00 5027

由 Bjarke Ingels Group 设计的 Park Rise 住宅位于社区中心,提供便利的现代住居、绿化景观、购物设施、办公空间和酒店服务

雅典2023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LAMDA Development 宣布在 The Ellinikon 打造最新的住宅社区 — Little Athens,这是欧洲最大的城市改造项目,也是雅典正在从零开始打造的智慧城市。The Ellinikon 住宅项目销量表现抢眼,Little Athens 将在第一阶段为市场提供约 1,115 套新住宅。Little Athens 位于可持续智慧型城市生态系统 The Ellinikon 内,代表着雅典全新的住宅开发理念。该社区首个 50 米高的住宅楼盘 Park Rise 由著名建筑事务所 Bjarke Ingels Group (BIG) 设计。

Designed by Bjarke Ingels Group, the Park Rise will stand as the centerpiece of Little Athens.
Designed by Bjarke Ingels Group, the Park Rise will stand as the centerpiece of Little Athens.

The Ellinikon 将原雅典国际机场旧址重新规划为占地 620 万平方米的可持续智慧城市,为弹性城市和智慧生活设计理念,以及与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相关投资增长机会树立了新的全球标准,并极大增加了雅典地区的绿地面积,有力推动了经济增长。The Ellinikon 从零开始,将建设各类住宅并提供商业、休闲、零售、餐饮、娱乐、教育和体育等服务,为当地住户和国际游客提供全欧洲最具创新性和最令人兴奋的游览去处。

位于 The Ellinikon 西北岸的 Little Athens 是一个富有活力的新兴社区,由希腊和国际建筑公司共同设计,并就地取材,致力于在提供现代生活体验的同时,打造开放和充满雅典式活力的环境。 该社区承袭了 The Ellinikon 的一切优点,包括公园、近在咫尺的海滩、不断发展的 7 天 24 小时全天候社区以及舒适便利的现代智能住宅。Little Athens 的住宅位于一个多功能建筑内,其中包括零售、办公、酒店、健康、运动和餐饮设施。这些建筑之间有林荫小径相连,15 分钟内便可到达 The Ellinikon 的各个地点。

"The Ellinikon 本质上根植于雅典的历史和独特文化,"LAMDA Development 首席执行官 Odisseas Athanasiou 表示,"融合了当地社区传统、海滨生活和创新元素的 Little Athens 正是此理念的代表。总的来说,The Ellinikon 迎合了希腊和国际买家前所未有的需求,Little Athens 将继续提供与雅典一样独特的生活方式和投资机会。"

可供选择的住宅面积从 60-70 平方米的一居室公寓到超过 300 平方米的五居室公寓不等。大部分建筑都是由那些深谙当地景观、历史和建筑材料的知名希腊公司设计,每一栋都独具特色,其高度一般在 20 米左右,而极少数特殊建筑高度将达到 50 米,从那里可以鸟瞰公园和大海。这些地点适合作为住宅、度假胜地或投资买入,将吸引来自不同背景和国籍的购房者。

Bjarke Ingels Group Park Rise

Park Rise 将是 Little Athens 的核心所在。蜚声国际的建筑事务所 BIG 负责设计该开发项目,它将包含分布于五个建筑核心区域内的 88 套一至五居室奢华住宅。其中两栋建筑为五层,另外两栋为八层,还有一栋为 12 层。

"Park Rise 的理念是对传统高层住宅的挑战,提供一系列独立式住宅,每栋住宅都拥有独立的私人花园,逐级叠层,与北部社区相协调,并逐渐向东延伸,与 The Ellinikon 公园的塔顶遥相呼应,"Bjarke Ingels Group 合伙人 João Albuquerque 表示,"位于公园旁的这栋建筑可让住户尽情欣赏爱琴海全景,宽大的露台则提供了俯瞰雅典山景和海景的机会。植被和树木环绕露台四周,创造出与自然融为一体、私密和遮荫之感。"

该项目采用弧形凹面外观,巧妙地对经典的希腊柱进行了重新构想,将柔和的几何形态注入其美学。凭借其几何精度的特征,该建筑的垂直部分呈现出长笛图案,而拱腹和地面则采用光滑表面,呈现出雅致的纹理相互交融,而外立面采用了使裸露的骨料与周边自然景观相得益彰的灰白色玻璃强化混凝土。坐落在秀丽的希腊自然风光之中,Park Rise 的一侧享有爱琴海的秀美景色,另一侧则展现出阿提卡山脉的壮阔景致。该设计巧妙地融合了 The Ellinikon 公园的秀丽美景,完美地展现了雅典海岸的魅力。

通过谨慎平衡的空间布局、可持续的现代极简主义,以及全景海景、公园和山景,为这些住宅打造出一种宁静致远的氛围。空中别墅住户可以独享私人泳池。每个单元都采用优质饰面,让人回想当地文化和氛围。橡木地板、中性调墙面的运用和玻璃材质的大量采用,都突显了这种宁静舒适的氛围。岩板、全纹理釉面瓷表面和木地板的使用让这种自然美在厨房得以延续。主卧室则是木质美学的延伸,这种延伸同样体现在地板和木制床头板上。浴室采用大型瓷砖或天然石材,并搭配拉丝青铜或拉丝黑铬的装饰固定件,兼具时尚和实用性。

住户专享的便利设施包括有一个 20 米长室内游泳池的顶级健身中心。泳池四周装点着雅致的石材,沐浴在自然光的照耀之下。居民可从地面层进入私人花园,享受冥想和休憩时光。

www.lamdadev.com
theellinikon.com.gr/en/home/

 

消息来源:Lamda Develop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