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化学携手中国美术学院 美学高研班广州站公开课收官

2023-09-25 18:39 2972

摘要:2023年9月24日,LG 化学携手中国美术学院在广州美莱美容医院举办的面部美学高研班公开课广州站圆满收官。从医学、美学、心理等多个维度出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共同推进产业发展。

北京2023年9月25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24日,LG化学携手中国美院在广州美莱美容医院举办的面部美学高研班公开课圆满结束,会议汇聚多位权威导师与精英从业人员,通过观念的激情碰撞,为审美与技艺聚力升华,开启美学理念新篇章。


LG健生全国销售副总经理沈波丽进行了开场致辞,她提出LG化学致力于成为领域领导者和最佳合作伙伴,已陪伴中国求美者共同走过了十年的岁月,与多位优秀伙伴共同见证了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LG健生区域市场部总监王磊则提到,本次公开课是从医学、美学、心理学三大学科角度,多维度助力从业人员提升审美能力、需求探索能力、沟通能力及专业能力,为求美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个性化服务。LG健生医学部副总监郑永乐医生表示为了给中国求美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作为医疗从业者仍需不断精进医术和审美,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更好地为求美者提供专业的服务。

特别邀请的美莱华南旗舰院蒙喜永院长则表示,多年来,作为求美者信赖的机构,广州美莱始终走在医美行业的前列。此次举办公开课,更是将行业发展视为己任,与优秀的伙伴一起助力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为求美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版画系辜居一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平面设计邓小鹏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平面设计连放教授,三位教授从多角度多维度的美学理论入手,为现场的参会人员详细解读美学基础。

从韩国远道而来的Prof.Kim Heejin生动详细地讲述了全面部超声引导在玻尿酸安全注射中的理论依据及案例,并在现场展示了如何将此技术运用到实际的操作中。


佘雨虹医疗美容诊所佘雨虹院长与美莱华南旗舰院陈柯副院长分别就“3M美学诊断与临床策略”与“面部轮廓柔美临床分享”等课题,与各界人士从专业视角共话医疗美容。

LG化学生命科技全球医美事业部Medical担当 Dr. No Jungim从亚洲审美出发,详细阐述了Balance美学的理念,提出从线条、比例、角度三个维度助力求美者达到理想的面部状态。以前沿理念为女性实现更加个性化和适合自己的面部美学升级,从容展现自信真我之美。

深圳恒妍医疗美容门诊部李善敬院长与北京画美整形医院赵映贤副院长分享了 “玻尿酸面部注射个人经验与案例分享”和“微整形注射的高端体验标准化流程”等相关内容,为医美从业者提供了全新思路。


十多年来,LG化学始终以科技为本,不仅从美学出发,不断美力升级,更注重医美技术的提升,为合作伙伴及求美者提供可信赖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未来LG化学将不断探索医学与美学的共识,以前瞻的视角引领行业发展。携手行业专家及医美机构,共同打造优质服务方案,为每一位求美者实现理想之美。


 

消息来源:LG化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