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品发布 -- Eppendorf Mastercycler®X40梯度PCR仪惊艳上市

2023-10-24 10:00 2080

上海2023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20日,Eppendorf 集团发布了全新Mastercycler®X40梯度PCR仪,并将在全球陆续上市。

Mastercycler®X40梯度PCR仪秉承Eppendorf集团一贯的理念,以直观舒适的用户体验为核心,具备简洁现代的外观设计、经验证的可靠性及高品质,直观的触摸屏用户交互界面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单手操作,这些优异的特性将进一步提升常规实验室PCR实验的标准。

即刻探索Mastercycler®X40梯度PCR仪,查看如何将用户的日常实验工作提升至新的高度。

可重复的核酸扩增可靠的温度均匀性

可重复的核酸扩增和可靠的温度均匀性是 Eppendorf Mastercycler® X40梯度PCR仪的必备特性,独特的12列梯度也有助于高效优化PCR实验中的不同温度步骤。

更强大的耗材兼容性

Mastercycler® X40梯度PCR仪可以兼容0.1 mL、0.2 mL PCR管、八联管以及任何类型的96孔PCR板,另有SafeLid热盖可安全有效地保护样品不蒸发。

智能化的实验移植功能

全新实验移植功能将使用户可以方便的从较陈旧的PCR仪中将实验程序移植到Mastercycler® X40梯度PCR仪中,机器将会自动调节运行速率来匹配用户移植来的实验条件。

数字化连接未来

为了方便用户实验室将来的数字化,Mastercycler® X40梯度PCR仪可搭载VisioNize系统直观图形化操作,用于监控、审计跟踪和文档记录。

践行可持续发展

为了更好地达到可持续发展目标,Mastercycler® X40梯度PCR仪在包装时使用纸箱,尽量减少使用塑料袋和印刷简版的使用手册,在运输时占地面积更小、重量更轻,并可减少运输时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及降低能耗。


消息来源:Eppendo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