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耐福中国区经销商代表团赴德国总部参观交流

上海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可耐福中国区经销商代表团一行赴德国总部进行为期一周的参观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深中国区经销商对可耐福公司的了解,促进双方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中国区经销商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可耐福总部位于依普霍芬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深入了解公司的产品研发和制造过程。代表团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可耐福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研发中心,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此外,代表团还与可耐福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市场发展、产品创新、销售策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协商。代表团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不仅拓宽了他们的视野,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还包括了德国当地文化的体验。代表团成员们参观了依普霍芬的博物馆和历史遗迹,并品尝了当地特色美食。可耐福集团合伙人Dr. Uwe Knotzer热情接待,并为代表团成员一一送上当地特色美酒作为友好纪念。这些活动不仅让中国区经销商代表团更加深入了解德国的文化与历史,也为双方之间的友好交流增添了更多的亮点。

值得一提的是,可耐福中国团队还应邀出席了一年一度的可耐福WERKTAGE产品展会。本届WERKTAGE以"共同建设未来"为主题,为10,000多名专业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建筑设计嘉年华"。大会围绕时下市场热点主题、顺应最新发展趋势,在展会现场设立多个展示专区。在展会中,代表团现场零距离体验可耐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观看现场演示,参与产品讲座,与技术人员密切交流。可耐福WERKTAGE大会以异彩纷呈的活动作为载体,为客户,合作伙伴,设计师朋友展示了可耐福集团在建筑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及分享了当前和行业发展趋势和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可耐福中国区经销商代表团对公司的产品质量、技术实力和未来市场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为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可耐福在中国市场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消息来源:可耐福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