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医疗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新脑卒中解决方案造福中国患者

强生医疗科技
2023-10-23 12:06 2893

与畅医达开展合作,推进前瞻性神经介入解决方案的临床应用

上海2023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公司之一强生医疗科技1旗下强生(上海)医疗器材有限公司与国内医疗创新企业江苏畅医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医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持互信共赢的原则,以临床需求为导向,发挥各自在神经科学领域的专业优势,在市场拓展、技术推动以及创新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助推前瞻性神经介入解决方案应用于临床实践,从而进一步推动我国脑卒中疾病诊治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台阶,让本土医疗创新成果惠及更多中国患者。


"扎根中国医疗健康行业近三十年,强生医疗科技始终以患者需求为中心,紧扣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脉搏,并坚定不移地以创新为引领,积极携手各方之力,共擘健康中国新蓝图。"强生全球资深副总裁、中国区主席宋为群表示,"因此,我们很高兴通过这样的合作,发挥‘1+1大于2'的协同效应,加速让创新脑卒中解决方案惠及更多患者。"

脑血管病是导致我国居民死亡和健康寿命损失的首要原因2。其中,脑卒中作为一种急性脑血管疾病,对国民健康的危害性不言而喻。根据《中国脑卒中防治报告2020》显示,卒中是我国成人致死、致残的首位病因,中国脑卒中现患人数高居世界首位3。作为深耕脑卒中神经介入领域十余年的行业推动者,强生医疗科技始终致力于以高质、创新、多元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脑卒中患者点亮生命之光。而此次与畅医达开展合作,不仅将为患者提供更全面的脑卒中解决方案,也彰显了强生医疗科技服务百姓健康福祉的初心。

自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强生医疗科技坚持推进健康事业,为满足中国患者的未尽之需而不懈努力,并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持续将国际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引进中国。今年4月,公司宣布了旗下EmboTrap® III远端闭合双层网篮取栓支架、EmboVac®血栓抽吸导管、Cerebase® DA远端输送导管以及Prowler Select™ Plus 160灌注导管四大前沿产品在中国正式上市,将为脑卒中患者带来更为丰富的治疗选择。除了创新产品外,强生医疗科技还积极支持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发起的"脑卒中诊疗能力提升项目", 旨在大幅提升中青年医生和地市级医院及县域医疗中心服务脑卒中病患的整体实力及脑卒中急重症的诊疗能力,让广大病患享受到更加便捷、可及、高质的医疗资源。

基于此次合作协议,强生医疗科技将与畅医达开展多维度的探索和合作,为中国脑卒中行业的持续发展创造更多价值。未来,公司也将继续汇聚多元力量,推动国内外医疗科技领域创新资源的集聚和融合,绘就健康中国新画卷。

[1] 强生医疗科技由外科、骨科、眼科和介入解决方案业务组成。

[2] 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心血管健康与疾病报告2022》[J], 2022:139.

[3] 王陇德,彭斌,张鸿祺等.《中国脑卒中防治报告2020》概要[J].中国脑血管病杂志, 2022,19(02):136-144.

 

消息来源:强生医疗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