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的楼宇获TÜV南德全球首张泳池热泵再生材料含量认证证书

2023-10-23 11:00 3178

佛山 2023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20231020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向广东美的楼宇科技事业部下属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暖通")旗下的泳池热泵产品(型号MSC-120D2N8-AP)颁发其全球首张泳池热泵再生材料含量认证证书。经过TÜV南德的认证核查,美的暖通该型号产品外壳使用的消费后回收材料(Post-Consumer Recycled plastic,简称"PCR塑料")含量达50%以上。该认证证书的颁发标志着美的暖通该泳池热泵不但在产品安全方面完全符合欧盟法规要求,同时在绿色环保上方面也取得了全新的突破。这将有助于美的暖通顺利进入国际市场,提高销售竞争力,为其构建绿色全球供应链和打造全流程绿色产业链奠定基础。同时,这也标志着TÜV南德在可持续发展领域摘得又一硕果。

TÜV南德电子电气部大家电产品经理徐忠丽(右)为美的热泵研发部长李宏伟(左)在广东顺德颁发证书
TÜV南德电子电气部大家电产品经理徐忠丽(右)为美的热泵研发部长李宏伟(左)在广东顺德颁发证书

近年来,全球对气候变化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各主要国家和地区纷纷提出实现"双碳"目标,这使得与产品生产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活动备受关注。在这种背景下,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践行成为市场的新风向。为了增强产品的可持续发展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各类组织和企业积极致力于深入学习了解与产品相关的环境影响和社会责任。

作为全球重要的热泵产品制造商,美的暖通致力于实现低碳目标,并提出了"GREEN FOR ONE"的理念。为了更好地开发和生产符合国际标准的环保热泵产品,以满足全球消费者对环境友好供暖产品的需求,美的暖通邀请了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南德对其泳池热泵产品的再生材料含量进行认证。

本次合作过程中,来自TÜV南德消费产品服务部可持续发展团队和化学服务团队的专家根据标准 PPP 65101A:2023对产品进行了多项审查,基于ISO 14021: 2016, EN 15343等国际标准,针对美的暖通生产并计划在2024年销往欧洲的泳池热泵(型号:MSC-120D2N8-AP)外壳的再生材料成分含量进行工厂验厂以及供应链的追溯验证。经过核查,美的暖通该款产品的外壳所使用的再生材料成分含量即 "PCR塑料" 含量大于50%。同时整机产品符合有毒有害物质管控的环保要求,大幅地降低了对环境和人类的潜在危害。

作为拥有超过150年历史的检测与认证机构,TÜV南德深刻理解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本次TÜV南德为美的暖通颁发其全球首张泳池热泵的再生材料含量认证证书,不仅体现出美的暖通为落实"构建绿色全球供应链,提供绿色产品和服务,共建绿色美好家园"的战略愿景,打造全流程绿色产业链的坚定决心,同时也体现出TÜV南德在国际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核心竞争优势及专业能力,有助于国内企业在迈向绿色低碳道路上迈出重要一步,以实际行动响应全球碳中和的目标和进程。

TÜV南德与美的暖通双方项目团队代表颁证合影留念
TÜV南德与美的暖通双方项目团队代表颁证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