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耕欧洲市场,美芝、威灵携热泵系统级解决方案亮相意大利MCE展

2024-03-13 14:19 5117

米兰2024年3月13日 /美通社/ -- 2024年3月12日,消费电器核心零部件系统级解决方案供应商GMCC美芝、Welling威灵携热泵系统级解决方案亮相2024意大利米兰暖通制冷及卫浴展(MCE),向欧洲及全球消费者展示了覆盖热泵采暖、热泵热水器、热泵干衣机以及热泵泳池等众多应用的转子式压缩机、涡旋式压缩机、热泵风机、热泵电机及循环泵等核心部件及解决方案,以不断提升的产品能效、可靠性及绿色环保水平,助力消费者更加舒适、静音的居家采暖体验。

美芝、威灵携热泵系统级解决方案亮相2024意大利米兰暖通制冷及卫浴展(MCE)
美芝、威灵携热泵系统级解决方案亮相2024意大利米兰暖通制冷及卫浴展(MCE)

对于此次亮相意大利MCE展,GMCC美芝、Welling威灵欧洲大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欧洲消费者对节能环保与高效产品的需求,美芝、威灵在R290环保冷媒技术上布局多年且已经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美芝、威灵将与整机厂一起研发、制造出更加高效、绿色、环保的热泵产品。同时美芝、威灵将继续夯实欧洲市场的专业团队,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与消费者。"

当下,绿色可持续发展与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全球潮流,热泵产品凭借高效、环保等优势,备受欧洲及全球市场青睐。随着热泵产品的广泛应用与快速迭代,消费者也对产品的可靠性与能效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次亮相意大利MCE展,美芝、威灵展示了多款明星产品与解决方案,并凭借高能效、高可靠性、宽运行范围以及绿色低碳等优势吸引观众驻足。

其中,GMCC美芝展示了包括R290冷媒转子、涡旋等热泵专用压缩机,涵盖定速、变频产品。GMCC R290热泵采暖转子压缩机覆盖2kW至25kW产品需求,针对R290冷媒特性和热泵采暖应用要求,开发了具有更小型化和高效化的专用压缩机;美芝热泵采暖涡旋压缩机通过采用非对称螺旋型线设计和静盘多段泄压技术实现5%能效水平提升,满足大能力和高端热泵系统的应用需求;美芝热泵热水转子压缩机运行范围宽,在寒冬条件下也可达到55℃出水温度,可在不同的季节温度下保持稳定运行;此外,GMCC还开发了高效高可靠性的泳池热泵压缩机热泵干衣机转子压缩机,为欧洲各类热泵应用提供全面的产品选择。


威灵热泵风机、热泵电机的能效同样表现优异。威灵热泵采暖风机采用智能EC控制技术实现风机运行状态的智能反馈,并以大扭矩、高能效的外转子结构设计提升系统综合效率;威灵热泵热水风机提供轴流式、前倾离心式和后倾离心式等多元方案,优异的叶形流体设计搭配高效静音外转子电机,运行能效和静音优势突出;在热泵电机上,威灵热泵采暖电机将磁通利用率提升7.7%、空间有效材料利用率提升5%,成功降低60%轴电压幅值,具有高效率、小型化、高可靠性优势;热泵热水电机包括塑封无刷直流电机和铁壳异步交流电机等不同选择,以满足客户不同功率段的需求。

在热泵采暖循环水泵的研发与应用上,威灵采用冷凝水防护设计和防卡顿易维护设计实现高可靠性,效率和体积得到进一步优化。此外,在电子膨胀阀产品上,美芝展示了具有高可靠性和高流量精度的M系列、追求极致低噪音的W系列,以及小型化的L系列产品,广泛适用于多种复杂应用场景;美仁芯片也展示了包括主控MCU、触控MCU、变频MCU和IPM在内的芯片产品,能够有效提升各类家电产品的智能化、自动化与整体性能表现。

作为行业引领企业,美芝、威灵将凭借压缩机、电机及阀类产品的整合与创新,围绕多元热泵场景提供完善的系统级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不断升级的热泵使用体验。以"科技驱动万物"为愿景,美芝、威灵将持续完善智慧工厂与研发中心的全球化布局,从而更好地服务整机客户和终端消费者,为全球家电行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GMCC & Well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