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色丽携手昕诺飞,实现包装色彩一致性

上海2023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全球知名色彩管理品牌 - 爱色丽携ColorCert包装颜色解决方案,助力专业照明品牌昕诺飞简化色彩审核流程,实现供应链包装色彩的准确和可重复性,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包装。

长期以来,昕诺飞一直面临灯具包装颜色不统一的挑战。在引入ColorCert色彩管理软件之前,昕诺飞采用传统的样品颜色上下限物理标准,并依赖目视评估来判断包装颜色的质量。然而,这种方法受到颜色主观判断的不确定性和颜色质量波动等问题的影响,导致了沟通效率低下、返工成本高以及批次颜色差异等一系列问题。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昕诺飞广泛研究了市面上各类色彩质量控制解决方案。在试点测试后,他们最终选择了爱色丽的ColorCert包装颜色管理方案,并在一家包装印刷厂率先实施了数字化颜色管理。借助ColorCert包装颜色管理方案提供的直观质量分数和规范化的数据标准,品牌商能够快速评估印刷包装商的生产质量。这一举措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不仅提升了包装的颜色质量,降低了人力和材料成本,还加强了昕诺飞、灯厂、包装印刷商三方之间的沟通效率和质量控制水平。

ColorCert色彩管理软件
ColorCert色彩管理软件

昕诺飞亚太区包装中心技术经理徐欣作为电子电器包装的技术专家,使用了Colorcert系统和爱色丽一起编制了适合电子电器行业的颜色检验标准,为全球跨国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生产阶段保持包装颜色统一起到了技术推动作用。在谈到这次合作时表示:“ColorCert对于提升包装色彩一致性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作为品牌商,我们通过预设的标准和量化的数据指标来评估印刷品的质量,简化审核流程,减少争议。这种方法有效改善了我们与授权印刷厂商的合作关系,同时建立了完善且易于执行的灯厂收货标准。”

昕诺飞亚太区包装中心技术经理 徐欣 中国包装行业杰出技术专家
昕诺飞亚太区包装中心技术经理 徐欣 中国包装行业杰出技术专家

随后,昕诺飞将ColorCert方案逐步推广至另外两家包装印刷厂。如今,昕诺飞、灯厂以及三家包装印刷商都共同采用ColorCert包装颜色管理方案。每次交货时,包装印刷商都会附上合格的ColorCert记分卡报告,以供灯厂和昕诺飞确认收货。经过一年多的实施,ColorCert包装颜色管理方案为昕诺飞带来了稳定的包装颜色,同时灯厂实现了统一的收货标准并降低了执行难度。此外,包装印刷厂也提高了颜色质量,减少因重复确认而导致的沟通成本。这一创新解决方案的引入真正实现了多方共赢。展望未来,这种合作模式有望继续推动照明领域的包装色彩管理发展,为更多企业带来益处。

ColorCert记分卡报告
ColorCert记分卡报告

更多品牌商色彩管理解决方案,欢迎登录爱色丽官方网站:www.xrite.cn/industry-solutions/cpg-print-quality-management/ 或拨打爱色丽官方热线:400-606-5155 进行咨询。

消息来源:爱色丽(上海)色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