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色丽彩通与琅世共启饰面行业色彩标准化新篇章

上海2024年4月9日 /美通社/ -- 3月28日,全球知名色彩科学与技术公司爱色丽彩通与国内知名高端装饰纸品牌琅世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推动饰面行业的色彩标准化进程,用科学的色彩管理手段赋能饰面开发,为新时代家居定制提供全链条生产管控。

CIFM/Interzum展会发布会现场签约仪式 
(左:爱色丽大中华区总经理朱崇玲先生,右:德必隆纸业集团总裁张雷江先生)
CIFM/Interzum展会发布会现场签约仪式 (左:爱色丽大中华区总经理朱崇玲先生,右:德必隆纸业集团总裁张雷江先生)

德必隆纸业集团总裁张雷江先生谈及此次合作初衷,表示:"受到腾讯、比亚迪等国内大机构合作的启发,我们希望通过引入国际色彩管理和标准,打破饰面行业传统人眼对色的惯例,以数据作为色彩的量化标准,提升真实的出品及交付品质。此次琅世与爱色丽彩通的携手合作,为饰面行业首创。"

 
2024 CIFM/Interzum展会现场

爱色丽彩通,凭借65年的专业色彩管理经验,已为全球多家顶尖品牌商提供了从设计、研发到生产的一站式色彩管理解决方案。此次与琅世的合作是爱色丽彩通在饰面行业的重要布局,也是色彩科技应用的新尝试。爱色丽彩通饰面行业色彩管理方案的核心设备包含SpectraLight QC标准光源房、i1 Publish Pro 3 Plus校色仪、Ci64积分球手持分光光度仪、Color iQC Print软件以及InkFormulation 油墨配色软件。

在前端设计环节,i1 Publish Pro 3 Plus校色仪能够创建各种基材的颜色配置文件,专为追求色彩臻美的专业人员设计。其更大的孔径得以捕获更大的采样区域,从而创建更准确的色彩配置。在生产配色环节,InkFormulation油墨配色软件可以帮助制造商或加工商灵活控制配方并分类、改进基本材料的处理方法,从而更有效地使用剩余油墨和印刷余料。在品控质检环节,Ci64积分球手持分光光度仪通过读取各种材料,可立即鉴别出颜色和光泽度差异,为生产或装配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提供基准测量。同时借助Color iQC Print品控软件,可对比多种光源下的数据,以预防同色异谱现象并实现稳定大货生产。在色彩评估环节,SpectraLight QC标准光源房可以帮助企业在同一环境中同时观察板材在不同色温下的色彩表现,确保产品色彩品质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爱色丽装饰材料印刷油墨配色系统方案

这一套用于设计端、打样、大货生产与质检环节的全链条色彩管控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有效解决饰面行业色彩管理中遇到的难题,提升产品质量与一致性,还为饰面行业的标准化、个性化升级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色彩标准化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产品美观度的追求,更是推动整个行业走向更加科学、数字化方向发展的关键。爱色丽彩通期待与更多饰面企业携手合作,用色彩科技赋能饰面开发与生产,共同开启数字化色彩管理新征程!

更多色彩管理方案咨询或定制,欢迎拨打爱色丽官方热线 400-606-5155或登录爱色丽官网 www.xrite.cn

爱色丽(上海)色彩科技有限公司
400-606-5155
chinamarketing@xrite.com

消息来源:爱色丽(上海)色彩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