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和黄药业荣获"上海市生物医药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称号

2023-10-18 16:56 3519

上海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10月17日,"2023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活动之一——2023IBIWS生物医药产业数字化高峰论坛"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召开。大会发布了"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和优秀典型应用场景"名单,上海和黄药业荣获"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称号。


 


应组委会邀请,上海和黄药业董事、总裁周俊杰发表了题为《基于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和全产业链质量控制的中成药智能制造》的演讲。周总介绍了项目背景、智能工厂架构规划、典型应用场景、项目成果、数字赋能和未来展望,分享了公司建设智能工厂所取得的成效和体会,并提出了从"智能工厂"到全面建设"数智和黄"的目标。


上海和黄药业以"数字赋能"作为公司战略定位之一,在公司管理层的高度重视下,保障了数字化转型项目开展的各项资源。公司以"智能制造"为导向,在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和全产业链质量控制体系建设、信息化和智能制造、药材基地建设等方面持续不断加大投入,聚焦中成药制造智能化、绿色化、现代化的高质量发展,打造了生产安全、质量稳定、过程高效、物料可追溯、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上海和黄药业口服制剂智能工厂。公司核心品种麝香保心丸成为中成药现代化研究的成功典范代表之一;另一核心品种胆宁片在现代化的基础上,以药品身份成功出口加拿大,成为中药国际化的成功典范之一。2021年,公司"两化两全"的现代中药质量管理模式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今天所获得的荣誉,是上海和黄药业新征程的号角。展望未来,上海和黄药业将继续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坚持"创新传统中药,服务健康中国"的宗旨,聚焦产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将新一代信息技术、装备技术与中成药制造工艺高度融合,全面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从"智能工厂"到"数智和黄"的全面建设,为民众提供更多具有卓越临床疗效的产品,以实际行动推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建设,推进我国中医药事业和大健康产业不断发展

"2023IBIWS生物医药产业数字化高峰论坛"作为"2023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IBIWS 2023)"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数字变革、医药新未来"为主题,在数字化技术变革的新时代,聚焦"AI药物研发、智能制造、数链医药、数字临床"四大前沿领域话题,助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开启数字医药新时代。

消息来源: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