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年走遍大陆所有省份,开利运输冷冻"冷链物流校园行"完美收官

2023-10-18 15:38 6136

上海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时光荏苒,从2014到2023年,10年的时间里开利运输冷冻"冷链物流校园行"走过了全国23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邀请了300多位企业嘉宾,走进近60所院校,给将近15000名学生带来了冷链专业知识与职业指导建议。

开利运输冷冻校园行图片集锦
开利运输冷冻校园行图片集锦

2023年10月11日,由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冷链委")共同发起的"开利运输冷冻2023冷链物流校园行系列活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200余位冷链物流相关专业学生现场聆听,深入交流。活动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作为开利运输冷冻校园行2023年收官之站,也是走遍中国计划中最后一个自治州,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站意义非凡。开利运输冷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陆景璟,中物联冷链委秘书长秦玉鸣,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区总经理高戈,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徐斌,开利运输冷冻西区销售总监杨解,顺丰速运集团冷运事业部中西区域公司总经理罗乔,西藏康健医药销售公司总经理曹袁军,西藏自治区物流协会会长罗丹次仁,西藏自治区综合发展研究院陈刚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利运输冷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陆景璟发表了主题演讲。她以《食品浪费与冷链技术》为主题,围绕冷链物流需求及食品冷链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分享。她表示"关注食品浪费,我们可以发现使用冷链技术可以避免 50% 以上的易腐食品损失 ,有效冷藏每年可节省 4.75 亿吨食物。中国冷链行业发展前景广阔,随着各项政策扶持,将迎来冷链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这也对国内冷链物流企业加快技术与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开利运输冷冻搭建的数字化平台,让冷链全程可见、可控,为冷链物流行业提振信心。"

开利运输冷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陆景璟女士发表演讲
开利运输冷冻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陆景璟女士发表演讲

随着西藏站的收官,开利运输冷冻校园行走遍了中国大陆所有省份,这是校园行的里程碑,也是新的开始。未来,开利运输冷冻将走进更多院校,将冷链知识和技术普及给更多学生,持续推动冷链技术人才培养,为冷链事业的发展奠定重要基础。

消息来源:开利运输冷冻(中国)
相关股票:
NYSE:CAR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