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颁发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3-10-17 14:34 2299

无锡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领先标准、测试及认证机构BSI正式授予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全球特钢行业首张ISO 37301:2021合规管理体系国际认证证书,标志集团合规管理水平已达到国际标准要求,展现了企业主动合规经营的良好形象。本次认证范围覆盖集团在中国境内特钢业务运营活动所涉及的合规管理,合规管理领域包括公司治理和资本市场。


ISO 37301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是国际通用的合规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该国际标准采用的PDCA理念完整覆盖了合规管理体系建立、运行、保持和改进的全流程,基于合规治理原则,为组织建立并运行合规管理体系、传播积极的合规文化提供了整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组织建立有效的合规管理体系,确保合规风险的有效管控,提高组织的合规能力和诚信经营水平。该标准自2021年4月颁布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包括国资委、国家市场监督总局、律师行业协会和企业管理界等各方的关注,已于2022年10月等同转换为中国推荐性国家标准GB/T 35770-2022。


中信泰富特钢集团总裁李国忠表示,取得ISO 37301证书是我们合规体系建设的一个起点,为着力防范各类风险挑战,加快构建世界一流企业,为打造高韧性企业提供坚实要素保障,我们要:一是坚定不移对标国际标准,狠抓责任落实,持续打造世界一流的合规体系。二是坚定不移聚焦价值创造,加强部门,企业间协同,持续提升治理效能。三是坚定不移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强化风险排查,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屏障。

BSI大中华区战略发展总监全振军首先祝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取得了特钢行业的第一张ISO 37301证书;随后他阐述了企业合规管理体系的意义和价值,开展ISO 37301认证的必要性,BSI愿意为面临高风险以及有出海发展需求的企业保驾护航,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以期更好地助力企业合规工作,用世界听得懂的语言,说好中国故事。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