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代南梦宫(中国)"筑梦向未来,困境儿童陪伴计划"在广东开展

万代南梦宫中国
2023-10-17 11:24 3324

广州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代南梦宫(中国)]"筑梦向未来——困境儿童陪伴计划"公益项目在广东省广州市与鹤山市开展,共向广州市12个社工站和鹤山市10个乡镇(街道)捐赠旗下玩具产品2500套。"筑梦向未来——困境儿童陪伴计划"项目旨在充分发挥万代南梦宫集团在文化娱乐领域的资源与优势,携手各方合作伙伴,为中国的困境儿童带去快乐与陪伴。

2023年3月,万代南梦宫(中国)首次发起该项目,向南通特殊教育中心、南通市海门区特殊教育学校及崇川区各街道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捐赠旗下玩具2000套。2023年10月,万代南梦宫(中国)连接广州市番禺区正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荔湾逢源人家服务中心、海珠区沙园街社工服务站等主要平台,向广州市12个社工服务站进行了玩具捐赠。同时,此次玩具捐赠项目覆盖鹤山市10个乡镇(街道),包括沙坪街道、雅瑶镇、古劳镇、龙口镇、桃源镇、鹤城镇、共和镇、址山镇、宅梧镇和双合镇。


除了玩具捐赠以外,本次活动中,万代南梦宫(中国)还将"模型教室"体验活动带到了广州和鹤山。10月14日,来自万代南梦宫(中国)、万代南梦宫(上海)娱乐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万代玩具(深圳)有限公司的员工志愿者们来到广州市番禺区钟村街党群服务中心和鹤山市古劳镇文化中心,陪伴当地的孩子们进行了高达模型拼装体验。从取板件到按说明书逐步完成拼装的体验,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拼装的乐趣,还有助于孩子们锻炼集中力和动手能力。活动的尾声,参与体验的孩子们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完成的模型拼装作品,志愿者们也送上了万代南梦宫旗下玩具作为礼物。对此,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管理本部部门总经理王恺表示:"万代南梦宫集团在企业宗旨‘Fun for All into the Future(万千乐趣向未来)'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提供令人心动的商品、服务以及激动人心的娱乐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欢笑。很高兴今年能够将模型教室体验和万代南梦宫的玩具产品带到广东,与更多的孩子们一起分享快乐、传递快乐。"


在广州市番禺区的体验活动中,小朋友代表也表达了他的感谢:"这是一次新奇又好玩的体验,高达模型和收到的玩具我都非常喜欢。"谈及此次活动,鹤山市古劳镇创文办负责人吕森泳也表示:"鹤山市作为乡村‘复兴少年宫'全国50个建设试点县(市、区)之一,一直紧密结合农村少年儿童学习成长需求,开展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各种文艺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无论是模型教室体验课还是万代南梦宫(中国)捐赠的礼物,都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筑梦向未来——困境儿童陪伴计划"项目是万代南梦宫集团不断适应中国的社会需求,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落实"与社区共生"课题的重要行动。未来,万代南梦宫集团在中国进行多样化产品 · 服务的开展的同时,也将继续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万代南梦宫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