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情满亚运 同爱同在|金华君澜大饭店的亚运故事

杭州2023年10月11日 /美通社/ -- 2023年9月23日-10月8日,第19届亚洲运动会,在浙江杭州隆重举办,金华分赛区承办足球项目小组赛和藤球比赛。

金华君澜大饭店由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委托管理,旗下有君澜度假、君澜大饭店、君澜理三个品牌,金华君澜大饭店作为金华亚运分村运动员官方接待酒店,于亚运会期间迎来了12国家的260多名藤球运动员,至2023年10月8日圆满完成亚运接待任务,并收到了各国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每一个君澜人的身份在这短短的18天里有了巨大的转变,我们成为了亚运的一份子,而日以继夜的接待环节背后,都有着与亚运邂逅的故事。


亚运接待|君澜之礼

从9月20日起,各国运动员陆续到来金华亚运分村,为每一个抵达的国家送上欢迎花束,用热情的笑容与诚挚的问候迎接运动员们的到来。

由前厅、工程、安保等部门组成的行李服务团队,在运动员入住时协助运送行李提供24小时全天在线服务,打造宾至如归、细致入微的大国礼仪风范。


亚运接待|君澜之味

为保证运动员的用餐体验,餐厅20小时不间断供应餐食,分餐检测,食材专供清真和非清真分流,重视各国的餐饮习惯。

考虑到各国运动员的口味不同,在菜品设置上也是丰富多样,并融合金华地方风味,让亚运健儿体会到“浙江味道,金华精神”,餐厅工作人员用心用情为运动员们带来热情周到、有礼有节的服务。

亚运接待|君澜之情

运动员餐厅里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运动员们为亚运服务人员写下的“涂鸦留念墙”,上面记载了运动员们的用餐体验、心情彩绘、中秋祝福等,是各国各地区友好往来的象征,也是“亚运君澜人”辛勤付出的最好回馈。

金华亚运分村设置了生日角,为生日的运动员们送上鲜花和蛋糕,希望身处异国他乡的他们,在中国金华也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亚运接待|中秋佳节

一年月色最明夜,千里人心共赏时。当亚运遇上中秋,金华亚运分村为运动员们举办了“同爱同在,情满亚洲”主题活动。投壶、婺剧、做香包、放许愿灯......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寓意阖家团圆,我们希望在分村的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节日的热情氛围。

亚运接待|安住君澜

客房部每天为运动员整理房间,舒适的住宿环境,入住无忧,物管部每天收发清洗衣物,有条有理,贴心入微。

这个秋天,汗水不止挥洒在赛场,每个为这场国际盛会付出的人们都是英雄。

让生命温暖生命,让力量激发力量,亚运之花尽情绽放。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