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克希德-马丁针对军方和非军方客户推出多款 ISR 飞机和地面配置

2011-02-25 05:55 6919

6款可定制配置可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1年3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Lockheed Martin) (NYSE: LMT) 今天推出了多款创新型飞机和地面站配置以满足客户在情报、监视和侦察 (ISR) 上的特殊要求。这些名为“Dragon”系列的定制平台能够支持不同的军事、国土防御、救灾和人道主义援助任务需求。

洛克希德-马丁信息系统和全球防务解决方案部副总裁 Jim Quinn 表示:“在收集了大量的客户反馈、进行了各种技术贸易研究并利用空载多种情报实验室 (AML) 完成了真实世界实验之后,我们研制出了 Dragon 配置。该实验室也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每款配置‘先体验后购买'的服务。”

在当今的复杂环境中,一架飞机很难满足一切客户需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Dragon 配置将该公司全面的 ISR 专业知识的应用范围加以扩大,纳入了单一和多用途集成式空中和地面情报平台。洛克希德-马丁通过能够整合入客户现有地面和空中架构的解决方案带来了一种以客户为中心的灵活方法。现代化的软件和硬件设计也实现了低成本的生命周期管理。

凭借良好的模拟能力和亮相阿瓦隆航空展 (Avalon Air Show) 的 AML 的灵活性,洛克希德-马丁能够在客户的协助下,对任务和飞机要求进行量化分析,便于客户选择合适的系统。

所有配置包括一个模块化的“即插即用”架构,作用是支持新性能的低成本快速安装。大多数可选配置有宽带和窄带通信套件以及提供多级安全选项的专用地面处理系统。洛克希德-马丁的 Dragon 配置包括:

  • Dragon Scout(TM) -- 具备各类 ISR 系统的大型商务喷气机平台,是有持久需求和地理定位范围较大的客户的理想之选。
  • Dragon Shield(TM) -- 灵活的滚装/滚卸传感器套件,需要一个能够执行多个任务(空运和 ISR)的平台的客户可以选择。
  • Dragon Star(TM) -- 中型喷气机和涡轮螺旋桨飞机平台,带有一套灵活的传感器系统。
  • Dragon Stare(TM) -- 小型平台:喷气机、涡轮螺旋桨飞机和吊舱系统,具备灵活传感器和通信套件以及可选的定制地面系统。
  • Dragon Den(TM) -- ISR 地面处理站,尺寸不一,包括单个桌面工作站、放入传输盒里的多个工作站以及安装在机房里的相关通信套件。
  • Net Dragon -- 由承包商拥有/运营的 ISR 服务,与所有其它 Dragon 配置兼容。需要 ISR 产品、但不希望承担整套系统成本的客户可以选择该解决方案。

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洛克希德-马丁是一家全球性的安全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约132,000名员工,致力于先进技术系统、产品和服务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集成和支持。该公司2010年持续运营业务的销售额达到458亿美元。

垂询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lockheedmartin.com/products/aml


消息来源:洛克希德-马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