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家公司联手开发商业空间站

将是不断有人员进驻的栖息空间,以支持研究、工业活动等

Voyager Space
Lockheed Martin
Nanoracks
2021-10-22 21:52 5486

丹佛2021年10月22日 /美通社/ -- Nanoracks与Voyager Space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LMT]合作,成立一个开发首个自由飞行商业空间站团队。该空间站称为Starlab,将会是一个不断有人进驻的商业平台,致力于开展重要的研究、促进工业活动并确保美国在低地轨道上的持续存在和领导地位。预计Starlab将在2027年前实现初始运营能力。

Starlab是一个商业低地轨道空间站,计划在2027年前投入使用

为满足美国政府、国际太空机构和商业上的太空需求,这些行业领导者将开发Starlab,专门为不断增长的太空经济提供支持,并满足客户积压已久的空间服务需求(如材料研究、植物生长和宇航员活动)。这些公司在商业空间利用、工程设计和性能、技术创新以及投资战略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经验。

Nanoracks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effrey Manber表示:“自开始以来,Nanoracks一直在寻求拥有和运营一个私人空间站,以完全释放市场需求。我们的团队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学习空间站的业务,了解客户需求,规划市场增长,并对国际空间站上的私人硬件(如Bishop Airlock)进行自我投资。Nanoracks和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与NASA以及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合作,推动Starlab向前发展。”

NASA最近宣布了商业低地轨道(LEO)目的地(CLD)项目,以支持私人空间站的发展。CLD将刺激包罗万象的LEO经济,并在国际空间站(ISS)退役之前提供LEO科考和人员入驻能力。

Nanoracks将利用十多年作为商业性国际空间站使用领域开拓者和全球领导者的经验来推动Starlab的开发工作。作为Nanoracks的大股东,Voyager Space将领导战略和资金投入,而开发和运营复杂航天器的领先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担任制造商和技术集成商。

Starlab空间站的基本元素包括一个可充气大型人居环境,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设计和建造,一个金属对接节点,一个动力和推进元件,一个用于为货物和有效载荷提供服务的大型机械臂,以及一个可提供全面研究、科考和制造能力的先进实验室系统。  Starlab将能够持续接待多达四名宇航员进行重要的科考和研究。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副总裁兼商业民用空间总经理Lisa Callah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这样一个创新而有能力的团队——一个让每一家公司都能利用其核心优势的团队。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在构建复杂的航天器和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加上Nanoracks的商业业务创新和Voyager的财务专长,使我们的团队能够创建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空间站,为我们未来的愿景提供动力。我们对人居环境技术进行了大量投资,使我们能够为Starlab提出一个经济高效、任务驱动的航天器设计。”

Nanoracks的Starlab业务模式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科考、研究和制造能力,并为持续推进的主权航天使命带来增值。Starlab还将为旅游和其他商业活动提供服务。

Voyager Spac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ylan Taylor表示:“Voyager Space对Starlab业务模式及其在商业上的可持续发展和资金充足性充满信心。Voyager Space看到了众多充分利用我们的组织运营业务的能力以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生态系统所带来的协同效应。我们认为这种伙伴关系只是我们一起合作的开端。”

这里了解有关Starlab和团队的更多信息。

关于Nanoracks
媒体联系人:D'Mani Harrison-Porter,dharrison-porter@nanoracks.com

Nanoracks隶属于Voyager Space,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商业太空服务提供商。Nanoracks在国际空间站上拥有和运营私人硬件,并启动了1300多项研究实验,部署了300多颗小型卫星,并安装了Bishop Airlock。如今,Nanoracks利用十多年的经验来开发新的商业空间系统,以直接满足客户的需求。这些空间系统包括将商用运载火箭的前面几级转换为功能性的二级平台、建造新的人居空间站、提供有效载荷和宇航员气闸系统和服务基础设施等。在Twitter上关注@Nanoracks以了解更多信息。

关于Voyager Space
媒体联系人Abby Dickes,abby.dickes@voyagerspace.com 

Voyager Space是空间探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Voyager的长期使命是创建一家垂直整合、公开上市的新太空公司,能够完成人类可以设想的任何太空任务。公司的行业首创模式非常独特,旨在通过以提供永久资本的长期方法取代传统的私人资本模式,从而支持商业太空公司的增长需求。欲了解更多有关Voyager Space的信息,请访问https://voyagerspace.com/以及在Twitter上关注@VoyagerSH

关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媒体联系人:Gary Napier,gary.p.napier@lmco.com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LMT)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是一家全球安全和航空航天公司,在全球拥有约11.4万名员工,主要从事先进技术系统、产品和服务的研究、设计、开发、制造、集成和维护。请在Twitter上关注@LMNews,了解公司的最新公告和新闻。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前瞻性陈述”。 除历史事实陈述外,所有陈述,包括关于Voyager Space Holdings, Inc.(“公司”)的使命声明和发展战略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  虽然公司管理层相信此等前瞻性陈述是合理的,但不能保证这些预期是或将会是正确的。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会导致公司未来业绩与预期结果存在重大差异。  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影响公司经营所在行业的一般经济状况和条件等;监管要求和批准的不确定性;以及以可接受的条件获得必要融资的能力。读者不应过分依赖前瞻性陈述,因为这些陈述涉及这些已知和未知的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在某些情况下,这些因素超出了公司的控制范围,从而会和可能将会对实际结果、活动水平、业绩或成就产生重大影响。任何前瞻性陈述反映的是公司对未来事件的当前看法,并受到与运营、运营结果、发展战略和流动性相关的这些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公司没有义务出于任何原因公开更新或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也没有义务更新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存在重大差异的原因,即使未来会有新的信息。

 

 

消息来源:
Voyager Space
Lockheed Martin
Nanoracks
相关股票:
NYSE:L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