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VECO BUS亮相世界客车博览会 展示最新零排放客运创新成果

2023-10-08 17:01 4418

比利时布鲁塞尔2023年10月8日 /美通社/ -- 10月7日至12日,Iveco Group(依维柯集团)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世界客车博览会 (Busworld Europe) 上大放异彩。集团旗下城市、城际和旅游巴士品牌IVECO BUS,展示了零排放移动出行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集团旗下动力总成技术专业品牌菲亚特动力科技也同台亮相。


展会期间,IVECO BUS展出了广泛的全电动汽车产品,涵盖城市和城际客车E-WAY、STREETWAY ELEC 和 CROSSWAY LE ELEC,以及小型客车 eDAILY等。这一全面的电动出行系列,足以应对各种不同需求。其中,搭载了现代汽车集团旗下氢燃料电池系统业务品牌 HTWO 的燃料电池系统新型 E-WAY H2氢动力城市客车,进一步拓展了IVECO BUS零排放无碳化产品的阵容。这也是E-WAY H2 客车在全球的首次亮相。

此次展示的全系列电动出行车辆,均配有最新的 IVECO BUS 能源移动出行创新解决方案。这一包含了品牌完整产品及服务组合的全面生态系统,将全力支持客户的能源转型之旅,提供设计、运营电动车队所需的一切,包括可定制的电动巴士配置和电池尺寸,以及充电模式和充电设施等等。

IVECO BUS 展出的所有汽车产品,均集成了全新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助力车辆符合将于2024年7月实施的欧洲安全法规。在展会上,IVECO BUS 也展示了其产品的全新造型和标识,并由此彰显了品牌的自我更新与创新能力。而早前在法国韦尼雪研发中心落成的 E-Bench 测试和验证设施,也进一步表明 IVECO BUS 正在全力以赴,加快创新电动出行解决方案的步伐。

此次与 IVECO BUS 同台亮相的,还有依维柯集团旗下致力于设计、生产与销售环保型动力总成技术的菲亚特动力科技品牌。菲亚特动力科技展示了其以电子动力总成 (ePowertrain) 为主的未来移动出行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适用于小型客车的新型高压电池组,这一免维护电池组可进行2500次以上的充放电循环;此外,菲亚特动力科技还呈现了eBM5,这是菲亚特动力科技完全自主开发的首个电池管理系统,采用了先进的算法提高电池组的安全性、精准度并提升了产品性能。

针对集团旗下两个品牌的产品与服务,依维柯集团首席执行官Gerrit Marx评论道:"世界客车博览会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明确展示我们引领零排放交通的雄心壮志,我们将以切实行动实现这一目标。IVECO BUS 和菲亚特动力科技提供的全系列可持续解决方案,正在彻底转变人们的移动出行方式,这些方案将与我们的创新服务有效结合,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好体验。"

此文为参考翻译,新闻稿英文原稿请见依维柯集团官网:www.ivecogroup.com

Iveco Group N.V.EXM: IVG拥有独具个性的人才和品牌,助力您的业务和使命,推动社会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旗下八个品牌均是其特定业务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其中:依维柯(IVECO)是商用车先锋品牌,专业设计、制造和销售重型、中型和轻型卡车;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致力于为农业、工程、船舶、发电和商用车领域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IVECO BUSHEULIEZ是公共交通和高端巴士及客车品牌;IDV生产和销售高度专业化的国防和民防设备;ASTRA是大型采石场和工程用重型车辆的领导者;MAGIRUS是业界知名的消防车辆和消防设备制造商;而IVECO CAPITAL为上述所有品牌提供融资支持。Iveco Group在全球拥有约3.5万名员工,20家制造厂和29个研发中心。如欲了解更多公司相关资讯,请访问:www.ivecogroup.com

 

消息来源:依维柯集团
相关股票:
Milan:IV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