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人寿总、分联动开展金融知识"五进入"集中教育宣传日活动

2023-10-07 09:56 3314

北京2023年10月7日 /美通社/ -- 9月 26 日,大家人寿积极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工作要求,公司上下联动、共同发力,集中开展"五进入"教育宣传日活动。

高度重视 积极参与"五进入"

大家人寿有关负责人参加"五进入"教育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并走入"CBD"商圈,主动面向消费者讲解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当天下午,公司领导带领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团队进入"大家的家·北京朝阳城心社区"开展老年人金融防诈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大家人寿19家分公司及100余家中支公司也积极响应号召,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团队纷纷走进社区、学校、企业、农村、商圈等场所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

内容丰富 全方位提升金融消费素养

大家人寿从贴近人民群众需求的金融基础知识入手,结合社会热点、新业态盲点,普及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内容,为消费者普及宣传非法金融活动常见的表现形式,提醒大众擦亮眼睛,防范冒用金融监管名义诈骗、仿冒金融机构行骗、虚假金融广告等情形。本次宣传活动聚焦"一老一少一新"重点群体讲解"保本高收益""校园贷""适当性投资"相关内容,提高重点群体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全方位提升金融消费素养。

形式多样 共促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大家人寿针对不同群体准备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面向老年群体开展文艺演出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面向青少年群体组织消保知识打卡拍照活动。多样化的活动形式全面提升消费者群体对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推动金融机构与金融消费者共同促进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大家人寿将持续发挥金融知识教育宣传长效机制,始终践行"因责任而生,守护大家美好生活"的使命,为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添砖加瓦,不断提升消费者对金融行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充分展示金融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消息来源:大家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