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集团与中国妇基会共同宣布启动三年合作计划

2023-10-10 15:52 3521

共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关爱乳腺健康

上海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今天,雅诗兰黛集团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上海外滩源壹号共同宣布启动三年合作计划。从今年开始,雅诗兰黛集团在三年内将向妇基会共计捐赠1,000万人民币,开展乳腺健康关爱项目,提升公众防治意识。今年是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中国20周年,雅诗兰黛集团还将携手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开启20周年系列项目,为相关人群提供更多支持和关爱。当晚,外滩源壹号被粉色点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甄砚,上海市闵行区委书记陈宇剑,新华社上海分社党组书记姜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董葵,上海市闵行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亮、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总裁助理、上海中心主任季蕾,雅诗兰黛集团执行董事长威廉·兰黛(William Lauder),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等共同参与并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10月9日晚,外滩源壹号被粉色点亮
10月9日晚,外滩源壹号被粉色点亮

"自从我的母亲伊芙琳·兰黛女士30多年前发起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以来,‘粉红丝带'取得了巨大的进展,我对此深感自豪。"雅诗兰黛集团执行董事长威廉·兰黛(William Lauder)表示,"充满热情的员工、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团结一心,致力为受到这种疾病影响的人们提供更多可能。我们会继续阔步向前,直至实现我母亲的心愿,共创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

雅诗兰黛集团执行董事长威廉·兰黛(William Lauder)
雅诗兰黛集团执行董事长威廉·兰黛(William Lauder)

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2003年进入中国,至今已20年。20年来,雅诗兰黛集团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推广乳腺癌防治,已经影响到不计其数的中国消费者;通过其在全国各城市的1,100多个柜台以及各种主题活动,发放了大量"粉红丝带"胸针,面对面地触达各类社会群体;10余座城市地标,也为"粉红丝带"所点亮。

雅诗兰黛集团与中国妇基会共同宣布三年合作计划启动
雅诗兰黛集团与中国妇基会共同宣布三年合作计划启动

仪式上,雅诗兰黛集团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宣布,启动三年合作计划,旨在提升公众乳腺癌防治意识。雅诗兰黛集团在2023年至2025年期间将向妇基会共计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该计划将延续"粉红丝带"宗旨与承诺,聚焦患者关爱、公众疾病认知等多个维度,通过开展乳腺健康关爱项目,为患者提供力所能及的经济支持,促进疾病相关的科普和宣教,为全国各级城市女性提供更多筛查机会。

为了更好地回顾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中国20周年,雅诗兰黛集团携手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发起了"粉红丝带人物·致敬20年"主题活动,聚焦过去20年中"粉红丝带"在中国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贡献者,通过典型代表人物的力量,将乳腺癌防治理念传递到更广泛人群,深化公众疾病认知,为病患提供切实支持,让她们以积极心态面对生活。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授予高圆圆“粉红丝带中国20周年大使”称号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授予高圆圆“粉红丝带中国20周年大使”称号

著名演员高圆圆作为雅诗兰黛集团粉红丝带中国20周年大使也登台亮相,佩戴粉红丝带,呼吁公众关注女性健康。未来,高圆圆将通过线上传播等方式,依托明星影响力,引导社会与公众关注,传播普及疾病防治知识。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授予高圆圆"粉红丝带中国20周年大使"称号

"‘粉红丝带'在中国深入推广的20年,也是雅诗兰黛集团不断深化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承诺的20年。"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表示,"我们不仅要做打造美丽的先锋,也要担当守护美丽的使者。我们将继续携手员工、消费者及合作伙伴,希望通过我们的贡献和努力,呼吁社会和公众更加关注乳腺健康。"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