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集团连续第五次参展进博会

2023-11-06 17:25 5039

三十而丽,精彩未来

上海2023年11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端美妆领军者之一雅诗兰黛集团今日举行开馆仪式,正式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连续第五次参展进博会的雅诗兰黛集团亮点纷呈:集团携旗下在中国市场销售的16个品牌华丽登场;雅诗兰黛白金黑钻面霜、倩碧弹力带面颈霜以及来自芭比波朗、汤姆福特、悦木之源等品牌共百款新品重磅首发;VISIA CR 5.0新一代科研拍照系统等多款先进仪器首次对外展出。而今年的展馆造型像盛开的花朵,寓意花开盛放。展台选用了可再生、可回收的环保纸和环保白纱,突出展馆可持续理念。同时,今年也是雅诗兰黛集团进入中国内地市场30周年,相关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聚焦与凸显30年来与中国消费者携美同行的不凡历程。

第六届进博会雅诗兰黛集团展馆
第六届进博会雅诗兰黛集团展馆

国家会展中心党委副书记时煌军,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张杰,上海市闵行区委书记 陈宇剑,闵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芳,闵行区副区长可晓林,雅诗兰黛集团国际总裁诸葛濮(Peter Jueptner)以及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参加了开馆仪式,见证了集团展馆的精彩开幕。

雅诗兰黛集团展馆精彩开幕
雅诗兰黛集团展馆精彩开幕

深耕中国30年:是里程碑,更是新起点

“今年是雅诗兰黛集团进入中国内地市场30周年。我们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开放和热情印象深刻,对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充满期待。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履行承诺,在集团的‘第二主场’,与各界携手共创未来。”雅诗兰黛集团国际总裁诸葛濮在开馆仪式致辞中表示。

雅诗兰黛集团国际总裁诸葛濮(Peter Jueptner)
雅诗兰黛集团国际总裁诸葛濮(Peter Jueptner)

1993年,雅诗兰黛和倩碧品牌在上海首先设立了销售柜台。30年来,雅诗兰黛集团不断扩大在中国的品牌矩阵,仅在参与进博会的过去这5年间,就成功引进、运营了5大品牌和几千款新品,包括高端香氛品牌凯利安(Kilian)、馥马尔香水出版社(Frédéric Malle),高端护发品牌艾梵达(Aveda),手工慢香水品牌勒莱柏(Le Labo),以及高功效精简护肤品牌蒂佳婷(Dr.Jart+, 实现护肤、彩妆、香水、护发品类全覆盖。如今,集团在中国内地已拥有16个品牌,业务覆盖全国670多个城市,服务着数以千万计的中国消费者。

创新成果的盛宴:是美妆,更显科技

走进雅诗兰黛集团展馆,沿着花瓣状的参观动线,映入眼帘的是琳琅满目的美妆产品。本届进博会,雅诗兰黛集团除了带来旗下16个品牌的明星产品之外,还有百款新品重磅首发,堪称是一场新品与体验的盛宴:

  • 亚洲首发:倩碧弹力带面颈霜,作为倩碧实验室出品的首款涵盖面部和颈部双效抗老面霜,以肉毒肽+信号肽+弹力蛋白肽创新科技组合,实验室数据证明,其显著提升胶原蛋白再生,并通过敏感肌测试。
  • 中国首发:雅诗兰黛白金黑钻面霜,运用色提因逆龄科技,实现肌肤抗老[i]和焕白;雅诗兰黛全新12色白金唇膏,采用冻龄白金同源护肤配方;悦木之源全新“手膜级护手霜”,采用94%及以上的天然来源[ii]成分;还有彩妆,包括芭比波朗纯色奢金哑光唇膏、密集奢采精华粉霜和汤姆福特雪映流光香水和眼影盘等多款新品,也进行了重磅发布。

驱动产品推陈出新的磅礴动力来自于科技创新。雅诗兰黛集团在展馆内特别开设皮肤科学趋势分享会,邀请中国创新研发中心的专家揭秘产品功效背后的科技基因。从色提因逆龄科技,到多肽抗老科技,以及负有盛名的自愈新生肌源配方等,无不体现了以科技之力让美绽放的行业趋势和愿景。

今年进博会上,雅诗兰黛集团还首次对外展出多款先进仪器,吸引众多参观者体验打卡。比如皮肤检测界“六边形战士”VISIA CR 5.0新一代科研拍照系统,一次拍摄就可以完成从皮肤颜色到表面轮廓的图像采集;Moisture Map皮肤水分分布测试仪和Hirox皮肤数码显微镜则以聚焦能力见长,可助力逐项攻克肌肤问题。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表示,“雅诗兰黛集团不仅重视创新,更强调本土化创新。中国消费者是我们产品创新的灵感来源。未来,我们会有更多中国主导的研发项目,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进行研制开发,也期待看到更多在中国诞生的新品,走出中国,推向全球市场。”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
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樊嘉煜

全面深化可持续:是理念,更是行动

追求美,创造美,但不止于美。雅诗兰黛集团通过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创造更可观、更有意义的社会价值。从2020财年起,集团已经在企业自身运营范围内实现了碳中和,其可再生能源矩阵应用了各类技术和方法,如光伏设备以及风能虚拟电力协议。同时,也在全球所有制造、分销和研发中心实现了工业废物零填埋今年,雅诗兰黛集团首次以进博会为平台,对可持续发展领域成果进行了全面、系统展示,涵盖绿色配方、绿色生产、绿色包装、绿色零售等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美妆产品安全高效的需求,雅诗兰黛集团在绿色配方领域秉持严选本土原材料,提取高效成分以实现更佳功效的理念,不断提高产品配方中的天然成分比例。比如展馆可持续互动区展示的雅诗兰黛全新红石榴系列,蕴含92%以上天然来源成分,16大风险成分[iii]无添加。该系列为中国消费者研发、在中国诞生、畅销多年、且依据中国消费者需求刚刚再度升级面市。其他展品如,海蓝之谜精萃水、悦木之源植愈A醇眼霜,朵梵双生精华等,天然来源成分比例都超过90%,是地球美和女性美的融合。

雅诗兰黛集团承诺,到2025年,在集团及其品牌的产品包装中,消费后再生(PCR)材料的比例将达到25%以上;到2030年,降低原生石油基塑料的使用量到50%以下。这个承诺也在此次进博会上得到了彰显。集团大范围采用环保玻璃瓶替代传统塑料包装,积极提倡替换芯设计,如艾梵达“紫森林”丰盈强韧系列产品,95%PET瓶身使用100%消费后回收塑料,朗仕锋范抗老紧致乳液采用环保和替换芯设计,减少超过20%塑料垃圾。

雅诗兰黛集团还在更广的价值链中承担企业责任,如推动办公楼宇和零售门店的绿色转型等。在此次进博会上,雅诗兰黛中国创新研发中心获颁LEED绿色建筑评估体系和WELL健康建筑评估体系铂金级双认证,成为国内美妆行业首个获LEED和WELL铂金级双认证设施。今年6月底,雅诗兰黛集团宣布启动“负责任门店设计”项目。这个项目包括减少废弃物、节约用水、负责任的材料采购等各种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环节。

[i] 抗老:指产品具有抵抗肌肤老化表现形式(皱纹细纹、皮肤松弛等)的作用,包括抗皱、紧致的功效。

[ii] 指源自天然,基于ISO 16128标准天然来源指数评分,萃取自植物,非石油矿物或水。

[iii] 指不添加动物源成分、香精、合成色素、有机硅、乙醇、甲醛、矿物油、对羟基苯甲酸酯、石蜡、凡士林、邻苯二甲酸盐、月桂基硫酸钠、月桂基醚硫酸钠、亚硫酸盐、三氯生、三氯卡班。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