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炫彩登场

上海2023年9月27日 /美通社/ -- 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全新升级,将于10月11日-14日回归。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预计120000平方米,为展商提供横跨新国际博览中心的10大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区,预计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1800余家海内外企业将携新品参展,共聚于这场盛会。

敦煌的联名款夏日艺境古筝、朱雀的013型古筝、苏州民族乐器一厂的"青鸾凤鸣 ·上引·箜篌"展示了中国传统艺术和音乐的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音乐文化的魅力。它们的精美外观和出色音质,将为乐器爱好者带来全新的演奏体验。雅马哈、北京星海钢琴集团、柏斯音乐集团的长江钢琴、珠江钢琴、海伦钢琴等领先企业将展示其在专业演奏级钢琴、数码钢琴、儿童钢琴等音色、材料和数字化的研发和创新;Gibson收购日本高端音响品牌MESA后,将带来备受期待的马克七代音响,同时携轻奢品牌Epiphone 150周年纪念系列正式登场;恩雅乐器的恩雅enya Nova Go Sonic,内部集成10W蓝牙音响和智能数字效果器及声卡为一体,并配备耳机输出,让电吉他不再受各种设备和环境的约束,随时随地开机即玩;来自广州蓝深科技有限公司的Donner Music轻音吉他Pro,是Donner首创的集成多种箱琴音色模拟的无头木吉他;卡马的Green Earth木吉他环保系列环保无毒,同时集成蓝牙功能延伸创作灵感。

除了丰富多彩的传统乐器展品外,更多数字化、智能化产品也将在展会集中体现:来自人民音乐出版社的人音学琴App,采用行业领先的琴音识别模型、演奏对齐算法等 AI 技术,为学琴者提供"识谱助手、自动翻谱、教学伴奏、试听、分手弹"等智慧化功能。江苏音律未来乐器科技有限公司将携影弦悦动String Shadow非侵入式人工智能乐器辅学系统,独创的扩展现实(XR)智能辅学交互系统,针对古筝古琴定制化的乐音识别、指法识别等算法和富媒体UI交互设计,在保有实体乐器弹奏的真实体验基础上,以投影的方式将音乐游戏的元素与乐器学习有机结合,为琴筝学习的过程引入趣味的交互体验。展会同期活动Music Lab音乐实验室也将展示丰富的音乐科技产品:Sound Sculpture既是互动编曲机也是发光艺术品,使雕塑作品变得可听;GenuXR可以制造沉浸式虚拟演出环境,将音乐与科技全息结合。

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展示了乐器制造业及衍生产业对科技创新的积极探索和应用。这些创新乐器的展示,不仅丰富了音乐表达的方式,也为乐器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进一步推动了中国乐器制造业的发展,并为国际乐器产业的合作与交流搭建了重要平台。

报名:https://musicchina-expo.com/#/home?source=PRNEWSWIRE 

以上信息截止至2023年9月25日,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消息来源: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