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拉那啤酒坊推出全新消夏菜单

亮马河畔品味纯正德式风情

北京2023年7月10日 /美通社/ --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德国风味餐厅普拉那啤酒坊推出全新零点菜单,新增近三十道菜品,由行政副主厨Maik及行政总厨Daniel倾力打造。亮点包括多款正宗巴伐利亚拼盘、主厨特色菜、及开胃佐酒小食等。

吹着小风的啤酒花园,三五好友成群,几杯冰镇鲜酿啤酒,麦香十足的碱水面包再配上一大盘外焦里嫩的烤猪膝和自制香肠,这便是最标准的慕尼黑生活方式,也正是每一位客人走进普拉那啤酒坊就能体验到的。

"30 多年来,普拉那一直是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餐饮的一大亮点,‘德式烤香肠配鲜酿冰啤酒'是许多客人的美味记忆,"主厨Maik说道。 "本次菜单更新,我们升级了明星招牌菜,同时添加了更多更地道的巴伐利亚地区特色菜肴。 在全新布置的露台吹吹小风,喝着冰镇的鲜酿啤酒,享受着新菜单上的德国食,欣赏着亮马河的河畔风光,我想不到比这更惬意的消夏时光了!"

全新布置的普拉那餐厅露台
全新布置的普拉那餐厅露台

巴伐利亚地道风味

作为北京最早的德国餐厅之一,普拉那啤酒坊是许多客人心目中的德式菜肴启蒙和标杆。而脆烤猪膝作为德餐的标志性菜品是其中点击率最高的招牌菜之一。主厨遵循经典食谱配方,将猪肘腌制好后隔水慢蒸数小时,充分保留天然肉汁,融化皮下的肥肉。 然后放入烤箱烘烤近至表皮焦脆金黄。 历经半日匠心烹饪造就鲜嫩多汁的肉、肥而不腻的脂肪和酥脆喷香的外皮,再蘸上点恰到好处的秘制黑啤汁,一尝惊艳。

普拉那什锦肉盘
普拉那什锦肉盘

与朋友家人一同前来的客人,可选择专为聚会聚餐设计的普拉那什锦肉盘。除了脆烤猪膝外,客人还能品尝到烟熏猪柳、自制巴伐利亚式肉糕、蜗牛肠、图林根香肠、法兰克福香肠和纽伦堡香肠等经典德国肉食。普拉那啤酒坊拥有独立肉食厨房,从切肉、绞肉等原材料处理到腌制、调味、灌肠、烹饪、熏烤,均由大厨手工制作完成。遵循经典德式配方,带来地道德国风味。

LKW巴伐利亚德式肉糕汉堡
LKW巴伐利亚德式肉糕汉堡

巴伐利亚德式肉糕汉堡是菜单中一道备受瞩目的新菜。 就像美式的 BLT(培根、生菜、西红柿)三明治一样,巴伐利亚地区也有他们最爱的汉堡,简称叫LKW (德语:Leberkäswecken)。 在两层咸香有嚼劲的碱水面包之间,夹着厚切自制巴伐利亚肉糕,顶部盖着一片融化的奶酪,配上流心煎蛋、解腻的德式酸黄瓜、烩洋葱,以及爽口的新鲜生菜和番茄,再抹上德国特色的酸甜酱和辣芥末酱。只需咬一口,便仿佛置身慕尼黑酒馆之中。

只有美食还不够,没有啤酒的巴伐利亚之旅是不完整的。 精湛正统的德国酿造工艺是普拉那啤酒坊最为骄傲之处。 普拉那啤酒坊拥有自己店内的酿造工坊,严格遵循巴伐利亚传统纯净法则,每一杯啤酒都源自酿酒师精选的优质原料新鲜酿造:哈勒陶地区的啤酒花,慕尼黑地区的酵母,限定产区的麦芽以及纯净水。迄今为止,餐厅已供应超过 600 万升自制黄啤、黑啤小麦啤酒时令特色啤酒,如仅在啤酒节期间能享受到的五月啤酒和十月鲜酿等。

以酒入菜

在普拉那啤酒坊,独家自制啤酒不仅可以在杯中享用,还造就了许多特色菜品。作为点睛食材,主厨将新鲜酿造的啤酒融入到经典食谱中。

来自德国的行政副主厨Maik
来自德国的行政副主厨Maik

用普拉那啤酒做面糊的佐酒炸物可谓是格外的外酥里嫩。 不妨试试全新菜品巴伐利亚脆炸仔鸡:将小春鸡用大蒜碎、柠檬屑和姜蓉调制成的腌料腌制一晚入味,采用真空低温烹制法3小时慢熟,让腌料的滋味充分进入肉中,并锁住鲜美的肉汁。随后裹上普拉那啤酒面糊及面包屑炸至外表金黄。同样采用特制啤酒面糊的还有德式炸鱼薯条,细嫩的鳕鱼搭配自制塔塔酱,或"佐酒佳品"炸洋葱圈,内里鲜嫩多汁,外壳喷香酥脆。点上一筐带着啤酒香的炸物,配上一杯普拉那特调啤酒鸡尾酒,是消夏休闲的不二之选。

主厨特色菜

大厨在新菜单中,隆重介绍了两道来家乡的特色菜。 第一道便是烩牛肉卷。 这是一道非常传统的德国菜,普拉那所使用的秘方来自主厨Maik的祖母。将细嫩的小牛肉切成薄片,涂上一层芥末酱,放上培根、烩洋葱和腌黄瓜作为馅料。 随后将牛肉作为外皮将內馅卷起来,在浓郁的肉汁中慢炖熟成。

另一道是行政总厨自制德式格鲁耶奶酪面根。面根,又叫德式鸡蛋面疙瘩(spätzle),是一道经典的巴伐利亚主食。将面粉、小麦粉、鸡蛋调和成浓稠的面糊,用刮刀刮成短细条状,在沸水中煮熟,类似于中国的揪疙瘩。配上浓郁的奶酪酱汁,就是奶酪面根(德语:Käsespätzle),是总厨Daniel故乡施瓦本地区最受欢迎的菜肴之一。这道菜需要纯手工现点现做,面根筋道,奶酪浓郁,搭配酥香炸洋葱,口感丰富层次分明。

行政总厨自制德式格鲁耶奶酪面根
行政总厨自制德式格鲁耶奶酪面根

除了普拉那啤酒坊知名的豪横肉菜外,客人还可以在新菜单中找到丰富的素食选择。 亮点包括普拉那共享沙拉盘,可一次性品尝到黄瓜沙拉、金笋沙拉、巴伐利亚土豆沙拉、巴伐利亚萝卜沙拉和法兰克尼亚卷心菜沙拉等经典德式爽口凉菜;浓郁温暖的奶油蘑菇羊肚菌汤、健康搭配的农夫煎蛋饼选用欧米茄 3鸡蛋和新鲜黑松露,以及经典传统的碱水面包丸配奶油烩蘑菇

消息来源: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