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年轻无极限 畅享新片区 临港新片区四周年系列活动开幕

上海2023年8月18日 /美通社/ -- 8月16日傍晚,庆祝临港新片区四周年系列活动开幕暨主城区商业集中开业仪式在滴水湖北岛举办。同时,为期五天的"北岛狂欢·HI啤一夏"德国啤酒节正式开幕。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专职副主任苗挺,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高级总监Marcus Wassmuth,临港新片区外资企业代表、集中开业商户代表、商文体旅企业代表、以及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相关处室、投促中心、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城投兴港集团、港城集团、临港投控集团等参加活动。

为庆祝临港新片区成立四周年,8月16日至8月31日期间,临港新片区将举办一系列商文体旅活动,包含商圈集中开业、主题庆祝活动、公共开放活动等,约20余场精彩活动将在北岛、南岛、环湖示范段、庆典广场、图灵广场、星空之境等区域轮番上演。本次四周年庆祝活动以"年轻无极限、 畅享新片区"为主题,分为"畅饮"、"畅购"、"畅游"、"畅乐"四个版块,通过孕育城市底蕴、诠释城市韵味、塑造城市品位,加快建设成为功能完善、活力迸发、充满魅力、令人向往的滨海未来之城。

庆祝活动期间,一尺花园鲜酿工坊、壹福、一线画廊、临港锦江国际酒店、斯南格尔精品酒店、滴水湖剧院、宝于文化体验中心等约7.6万平方米商业将陆续开业运营。仪式上,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专职副主任苗挺、城投兴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智勇、港城集团副总经理陈冲和临港投控集团副总经理沈静波共同点亮启动装置,正式宣布临港新片区主城区商业集中开业。临港新片区四周年以来,营商环境大力提升,吸引了朵云书院、橙狮体育、网易电竞、文广演艺集团、新华传媒等一批优质企业、商户入驻临港,带来明显的客流量提升。临港新片区1-6月旅游行业实现旅游人数与旅游收入的"双增长",累计接待游客484.32万人次,较2021年同比增长72%;累计营业收入8.46亿元,较2021年同比增长72%。北岛露营、环湖10公里竞速赛、斯巴达勇士赛等文体活动的举办,也让临港新片区成为年轻人中的热门打卡点。临港新片区这座活力四射、生机勃勃的"年轻的城"正在慢慢吸引年轻人聚集,成为"年轻人的城"。

此次同步开幕的"北岛狂欢·HI啤一夏"德国啤酒节,是"畅饮"板块的主题活动,由城投兴港集团主办,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为顾问单位。8月17日至8月20日期间,市民游客可以通过"悦动滴水湖"小程序预约活动,来滴水湖北岛体验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节,饮传统德啤,逛风俗市集,品德式美食,领丰富礼品。开幕仪式上由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高级总监Marcus Wassmuth为啤酒节开桶,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专职副主任苗挺,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顾长石,城投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智勇,共同举杯宣布啤酒节的开幕,用啤酒美食点燃夏日消费激情,助力新片区点亮滴水湖、激活夜经济。

消息来源: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商业和文体旅游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