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2B企业全球化先行者,首次共话出海增长

AroundDeal
2023-05-29 22:46 9187

6月29-30日深圳南山,峰会主题为《让世界多一种选择》

  • 2022年我国全部工业增加值超40万亿元,制造业规模连续13年居世界第一。
  • 我国是全世界唯一拥有联合国产业分类中全部工业门类的国家。65家制造业企业入围2022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达到7万多家。
  • 高技术制造业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重15.5%,装备制造业占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重31.8%。新能源汽车、光伏产量连续多年保持全球第一。
  • 我国已建成全球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重点工业企业关键工序数控化率达到58.6%,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达到77%。

深圳2023年5月29日 /美通社/ -- 对于国内市场,我国是消费大国,而对于海外市场,我国是制造大国。在过去"出海"的话题中,一直以来都是以跨境电商、游戏、互联网等服务业的话题为主。而高端制造业领域,尤其是光伏、新能源、工业机器人、IT、生物医药等行业,中国B2B科技企业其实才是"中国智造"的代表。


中国B2B企业出海不再是只被动接海外订单的廉价代工厂,也不再是国外贸易公司主导信息不对称的外贸过去式。我们是真正全面走向国际的全球化企业,我们有着自己的技术能力、品牌与价值主张。以中国企业为主导的新一轮全球化时代已经到来,我们要让世界多一种选择。

但与此同时,国内目前针对B2B全球化领域的内容还较为稀缺,由全球化甲方企业直接参与分享为主的峰会更是寥寥。B2B出海企业急需一线亲身实践者们的线下相聚,答疑解惑,深度交流。

为此,AroundDeal发起策划了首届B2B全球化增长力峰会2023 Going Global Conference(GGC ),以让世界多一种选择为主题,邀请30多位一线出海实战专家上台分享,同时邀请260多位全球化企业代表到场参会,6月29-30日齐聚深圳,探讨B2B企业全球化增长与数字新基建相关话题。

通过优质的人脉链接、精心策划的议程选题,以及精彩纷呈的交流形式,如主题演讲、小组讨论、商务自助午餐,邀请制鸡尾酒晚宴等,在五星级高档酒店场地,洞察最新全球化趋势,分享最佳实践经验,一起度过两天专属B2B出海人的线下高质量峰会。

峰会亮点:

260+参会人员;150+参会企业;30+演讲嘉宾;20+主题分享

目前确认分享嘉宾:

徐峤,隆基绿能 亚太分布式市场负责人
卡爷,网易智企CMO
谢智,顺丰集团 战略管理总监
全啸宇,即构科技 海外市场品牌营销总监
陈效然,国内头部PE基金 运营合伙人
颜世杰,CVTE视源股份 海外集团品牌市场部总监
林桂川,科立讯 海外营销中心总经理
陈臻伟,Airgram 产品&PLG负责人
洪为民,斑马星球 创始合伙人
孙羽茜,极验 海外市场总监
周力冲,CBC Tech 首席战略官&首席客户官
武亚伟,斯坦德机器人 全球渠道生态总监
赵岩,识战营销咨询 创始人
Bill Huang,AroundDeal CEO
更多演讲嘉宾敬请期待

热点话题涵盖:

  • 后疫情时代,中国B2B企业全球化面临着哪些机会和挑战?
  • 中国企业实现全球化的四条路径
  • 中国B2B独角兽企业的全球化布局成功经验分享
  • 海外需求创造的趋势与新技术探究
  • B2B企业亚太市场的营销技术和品牌影响力分享
  • 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和社交媒体来提高B2B全球化增长?
  • 中国企业全球化数据洞察
  • 如何搭建基于全球化的数字化和IT战略
  • 行稳致远,云时代的全球化数据安全与合规管理

……

峰会四大看点:

  1. 聚焦B2B全球化增长高端峰会:首创聚焦B2B全球化战略、数字新基建、海外业务增长相关话题
  2. 甲方企业一线高管分享最佳实践:70%演讲及参会嘉宾为甲方企业高管,30%为出海头部服务商
  3. 优质的现场深度互动参会体验:主题演讲、小组讨论、闭门会议、鸡尾酒会等多种形式互动交流
  4. 丰富的人脉与上下游资源链接:严格筛选参会人群,与优质行业探索者交流激发灵感,链接生态

谁适合参加:

  • B2B全球化企业CXO
  • B2B企业全球化增长相关负责人
  • B2B企业全球化增长IT/数字化负责人
  • B2B出海服务商CXO,增长相关负责人
  • 全球化投资机构合伙人、投资人
  • 全球化相关媒体

行业聚焦:

  • 智能制造
  • 互联网
  • 新能源
  • 信息技术/软件
  • 医疗
  • 供应链物流

峰会支持机构:

识战营销;MarTech王国;小步品牌营销;Linkloud;数枝营销;出海同学会;MBOT

峰会媒体合作伙伴:

美通社;白鲸出海;DigitalFrontier首席数字官

峰会参与方式:

Step1:扫码提交参会申请或添加参会助手确认信息
Step2:会务组会尽快与您联系确认购票参会详情
Step3:支付门票确认报名成功并领取参会门票

报名参会请点击链接:https://sourl.cn/459xhF
了解更多峰会信息,可访问GGC峰会官网:https://www.goingglobal.business/cn

峰会介绍

Going Global Conference(B2B全球化增长力峰会)是聚焦B2B行业全球化增长战略与实践主题的高端商业峰会。由AroundDeal发起主办,旨在通过由甲方企业直接参与分享的高质量主题演讲、小组讨论等形式,激发来自不同细分领域的B2B全球化企业管理者和创新者共同探讨面临的挑战、痛点和热点,分享全球范围内的最佳价值实践和创新案例,帮助B2B企业洞察未来趋势,制定卓越的全球化增长战略,提升自身全球竞争力和领导力,寻找全球化增长最短路径,创造更大价值。

主办方介绍

AroundDeal是一家全球化的商业信息SaaS平台。我们提供亿级企业、企业联系人及商业情报信息,覆盖超过24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5000多种细分品类,并持续更新、验证数据,目前已帮助全球100,000+用户实现精准营销,找到全球化最短路径。

AroundDeal的使命是致力于成为真正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的全球化企业,帮助全球用户和合作伙伴事半功倍实现全球化增长。

消息来源:AroundDe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