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和Geek+成立新的最先进自动化配送中心

Geek+
2023-09-21 22:24 13916

中国苏州市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全球物流移动机器人领域的领先企业Geek+和全球领先的运动服装品牌阿迪达斯联手,自豪宣布双方位于中国苏州的最先进自动化配送中心盛大开业,这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Adidas Distribution Center with Geek+
Adidas Distribution Center with Geek+

凭借在仓储物流方面的高度速度和灵活性,这个占地13.9万平方米的全自动化仓储和配送中心树立了新的行业标准。 中心每天可以处理100多万件衣服,在其设施中可以容纳1000万件服装和鞋类。

Geek+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解决了阿迪达斯物流和仓储业务面临的诸多挑战。 这包括对物品位置检测的定制,显著提高操作安全性,并与人机协作需求完美契合。 该解决方案还通过智能调度逻辑优化了机器人处理效率,提高了整体效率,并改善了物流中心员工的工作体验,从而提高了员工保留率。

阿迪达斯全球首席财务官Harm Ohlmeyer表示:"通过建立该中心,阿迪达斯旨在提高供应链响应能力,提高运营效率,提升消费者体验。 我们预计这些物流进步将为阿迪达斯的全球扩张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Gee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郑勇表示:"作为智能物流领域的先驱,Geek+很高兴能够支持阿迪达斯提高仓库物流的灵活性,最终提升消费者体验。 阿迪达斯和Geek+拥有长期而强大的合作基础,此次新中心的落成标志着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业内的一项关键创新。"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领先的运动服饰品牌,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运动鞋、服装和配饰。 该品牌的悠久历史可追溯到1949年,以创新设计、尖端技术和帮助运动员实现最佳表现的承诺而著称。 阿迪达斯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业务运营覆盖全球,在全球拥有超过5.9万名员工,2022年收入超过225亿欧元。阿迪达斯专注于专业运动性能、舒适运动休闲服和时尚运动经典。 该品牌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系列,以满足消费者在运动和日常穿着领域的需求。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didas-group.com/en/ 或 news.adidas.com

关于Geek+
Geek+是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企业。 我们开发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解决方案,以实现仓库和供应链管理的灵活、可靠、高效的自动化。) Geek+受到700多家全球行业领先机构的信任,并被公认为自动移动机器人领域的全球引领者。 Geek +成立于2015年,拥有1500多名员工,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中国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geekplus.com/

 

消息来源:Ge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