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RTNA 和 Geek+ 利用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颠覆订单的履行方式

Geek+
2023-11-02 21:00 8933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物流价值链自动化和软件公司 FORTNA 隆重宣布,公司将与物流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领导者 Geek+ 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为业内定下重要的里程碑,两家行业领导者将联手改变企业的订单履行方式,将 Geek+ 开发的革命性从货到人分拣系统以及移动分拣系统带给 FORTNA 客户。

FORTNA 凭借在供应链优化方面深厚的领域知识和经验而闻名,即将合作的 Geek+是一家以率先在仓库自动化中使用创新机器人系统而闻名的公司,致力于根据客户独特需求打造定制解决方案。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简化企业运营流程,降低成本并提高订单履行的整体效率。

在美国和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 地区,已有多个项目通过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进入不同的部署阶段,包括为体育和家用电器行业多家大型零售商安装大型机器人,以及从货到人分拣系统方面的创新。这些机器人系统将帮助客户提高运营灵活性,增加吞吐量,并为仓库员工打造更加一个更积极的工作环境。

该合作伙伴关系的主要优势包括:

  • 提高效率:FORTNA 丰富的行业知识将与 Geek+ 一流机器人技术相辅相成,创建高效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移动机器人系统平均订单拣选和分拣吞吐量增加一倍以上。
  • 可扩展性:此次合作将为企业提供可扩展解决方案,可随客户需求而增长,确保企业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
  • 优化仓库运营:将先进的机器人技术与仓库运营结合,可帮助客户大大提高订单准确性和仓库利用率,并降低劳动力成本。Geek+ 机器人产品可以直接集成到 FORTNA WES™ 软件中,得益于订单优先级的实时调整,使企业更有效地适应运营变化。通过与 Geek+ 产品协调工作活动,FORTNA WES™ 还可以在最佳时间将任务分配给最适合的自动化部门,从而进一步提高吞吐量,降低拣选成本。
  • 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订单履行速度和准确性,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忠诚度和留存率。
  • 改善工作环境:移动机器人可让员工在更加安全的环境中工作,集中精力进行较为轻松的工作,支持企业 ESG 承诺。

FORTNA 和 Geek+ 均致力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提供符合最新行业趋势和法规的解决方案。

FORTNA 行政总裁 Robert McKeel 表示:"通过与 Geek+ 合作,我们可以将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无缝集成到客户供应链运营中,为客户提供竞争优势。"FORTNA 和 Geek+ 之间的合作旨在加速供应链自动化,提高效率和成本效益,同时提高商品交付的及时性。" 

电子商务环境正处于高速发展中,对高效且可扩展订单履行解决方案的需求也与日俱增。FORTNA 和 Geek+ 致力于结合双方专业知识设计、开发和实施尖端自动化机器人解决方案,积极应对这些挑战。

Geek+ 国际业务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Lit Fung 也表达了激动之情,他表示:"FORTNA 和 Geek+ 的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订单履行自动化机器人变革的另一个里程碑。现在,希望加强供应链运营的公司可以结合并利用两家行业领导者的专业知识,在全球市场上实现更高的效率和竞争力。"

关于 FORTNA
FORTNA 与世界领先品牌合作,推动全渠道和包裹配送业务转型。我们设计并交付由智能软件支持的解决方案,优化快速、准确、经济高效的订单履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服务,从而帮助企业跟随数字变革和增长目标的步伐,因此闻名于世。我们的员工、创新方法以及专有算法和工具将确保一流的运营设计以及物料和信息流动。我们每天都通过全方位的服务和产品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价值,包括网络战略、配送中心运营设计和实施、物料搬运自动化设备、机器人和完整的生命周期服务。访问 https://www.fortna.com/。  

关于 Geek+ Geek+ 是全球领先的物流机器人解决方案专家。我们专注于开发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解决方案,以实现灵活、可靠和高效的仓库和供应链管理自动化。Geek+ 受到全球 1000 多家行业领先企业的信赖,是自主移动机器人领域公认的全球领导者。Geek+ 创立于 2015 年,拥有超过 1,500 名员工,并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韩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Ge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