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创建集团在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综合企业界别获整体榜首

2023-09-21 15:18 5590

香港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 欣然宣布在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中获得综合企业界别的整体榜首。自2011年以来,新创建一直是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HSSUSB)的成份股。成份股挑选程序严谨,过程中由独立的专业评审机构评选在企业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良好的香港上市公司。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系列被广泛认可为评估香港上市公司在环境、社会和企业管治(ESG)表现的一项基准。是次获得综合企业界别整体第一名,对新创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突显了集团对可持续发展、负责任的商业实践和社区参与的坚定承诺。

新创建致力实现"以连结创繁荣"的愿景,透过多元化及领先市场的业务组合,连结人、物及资金。集圑更始求新,构建强大经济后盾,支持各界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蓬勃发展;新创建一直致力为所有持份者创造长期价值。在恒生可持续发展指数系列综合企业界别获得整体最高分的认可,同时肯定了集团每一位成员的努力和贡献。

在环境变化、技术进步和社会加速发展的过程中,新创建力求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先驱,以增强其业务韧性、激励进步并对全球走向低碳经济作出别具意义的贡献。此举必需与各持份者相互协作,建立更强大的合作关系,一同开辟成长和创新的新路径。

新创建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马绍祥表示:"我们为取得此成绩感到非常自豪,这同时反映出集团各个业务在不同方面对ESG承诺的实践。ESG对新创建来说不仅是一个目标,更是将其融入日常营运中的一个责任。这项认可将促使集团继续开拓创新的举措,以推动积极变革、培养社会责任,并促进集团业务组合内外不同行业的可持续增长。"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659) 作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7) 旗下的多元产业上市旗舰,主要在香港及内地投资和经营多元化业务,核心业务包括收费公路、建筑及保险,策略组合则涵盖物流及设施管理。

消息来源: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659 OTC:NWS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