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创建集团成功发行第二期人民币20亿元熊猫债券(债券通)

2023-11-09 10:10 4178

香港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新创建集团""集团",香港股份代号:659) 欣然公布,于2023年11月8日在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完成发行第二期人民币中期票据(债券通)("熊猫债券")。此笔债券本金金额为人民币20亿元,年利率3.90%,年期三年。连同集团于2023年5月发行第一期本金金额人民币15亿元的熊猫债券,合共已发行人民币35亿元。此期发行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集团的银行贷款及/或回购集团的永续资本证券。

新创建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营运总监何智恒表示:"集团今年内两度成功发行熊猫债券,充分体现了投资者对我们集团及其营运表现的高度认可。现时内地的债券市场十分庞大,而且发展潜力雄厚,我们会继续把握发展机会,并乐意为深化内地资本市场作出贡献。"

新创建集团首席财务总监林战续称:"集团一直采用各种融资方案以优化资本结构及管理人民币汇兑风险。熊猫债券是一个相对较低成本的融资渠道,亦能为集团以的人民币资产作自然对冲。我们将继续寻找具成本效益及可持续的融资方案,以支持我们业务的长远发展。"

新创建集团早前已获得一间中国信用评级机构─联合资信评估股份有限公司给予"AAA"主体长期信用等级。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659)主要在香港及内地投资和经营多元化业务,包括收费公路、建筑、保险、物流及设施管理。

消息来源: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0659 OTC:NWS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