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何俊杰博士加入福瑞泰克担任产品开发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

杭州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920日,中国量产级智能驾驶解决方案领跑者福瑞泰克公司宣布,智能驾驶领域行业领军专家、前高通智能驾驶产品线德国董事总经理何俊杰博士履新,出任福瑞泰克产品开发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职责。

何博士曾先后任职于博世、维宁尔、高通等国际一流的科技公司,在汽车智能化领域,包括智能驾驶系统、功能软件及数据平台领域,拥有近二十余年产品开发及研发管理经验。他带领团队开发的ADAS/AD产品从2012年起陆续在全球主机厂以及中国主机厂等众多一线品牌车型上实现量产交付。他先后就职于中国、英国、德国等国家,不仅展现极强的领导力,还在研发及国际项目以及团队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

福瑞泰克产品开发副总裁 何俊杰博士
福瑞泰克产品开发副总裁 何俊杰博士

福瑞泰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林博士对何博士的加入热烈欢迎。张林博士表示:何俊杰博士拥有丰富的汽车智能驾驶系统开发及国际一流企业任职管理经验,曾在欧洲等多个市场担任重要职务,具有国际化视野以及深邃的汽车行业洞见,拥有管理跨国企业团队从产品定义研发到交付,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而积累的最佳实践。我相信他的到来,将带领团队快速更上一层楼,打造行业领先高效的产品开发流程,推出密切满足行业所需的高性能智能驾驶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并与CTO沈骏强博士携手,提升和加大公司的技术领先性及工程化实力,成为公司从中国走向世界的中长期战略目标的重要骨干力量。

消息来源:福瑞泰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