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认证标志助赛轮液体黄金轮胎夺冠竞技赛场

2023-09-18 17:00 4407

北京2023年9月18日 /美通社/ -- 2023915日,央视新闻联合赛轮集团推出《激扬赛场 轮动四方》特别节目,总台主持人撒贝宁、总台记者王冰冰、王言组成"轮胎探秘团",探寻"液体黄金"轮胎背后的科技秘密,感受"中国智造"的力量。作为赛轮的合作伙伴,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南德")辽宁和山东区域总经理邢瑞江先生受邀出席现场,共同见证赛轮优异的表现,并解读赛轮液体黄金轮胎ATREZZO ZSR2所获得的TÜV南德认证标志(以下简称"TÜV SÜD MARK")

竞技分为湿地刹车、轮胎噪音和操稳性能等多部分内容。当天,主持人分别驾驶配有赛轮液体黄金轮胎和普通轮胎的汽车在场地进行操控,通过湿地刹车、在极速行驶的车辆上作画等趣味游戏形式开展竞赛,使现场嘉宾和观众对轮胎性能有最直观的认知和感受。最终,赛轮液体黄金轮胎以各项比赛超出普通胎的卓越表现赢得胜利。

众所周知,轮胎对汽车驾驶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汽车的动力性、稳定性等多方面因素都会受到轮胎性能的影响,而轮胎的滚动阻力、抗湿滑性能和耐磨性能组成了轮胎的魔鬼三角,如何在这相互制约的三者中找到平衡点,兼容并包,是决定一款轮胎全方位性能的关键。液体黄金轮胎的研发团队经过努力,成功破解了这一"魔鬼三角"技术难点,使舒适、节能,更短刹车距离一起实现,并成功获得TÜV SÜD MARK。

针对轮胎产品的TÜV SÜD MARK是由集团德国总部凭借40多年的轮胎室内外测试经验推出的认证。此标志对于消费者是高质量、高可靠性的象征。在轮胎自愿认证领域,该认证标志可以说是近乎严苛的认证。整个认证通过安全和操控性能、环境保护性能、操作安全和生产质量四个维度进行评估, 测试项目涵盖了法规及主机厂的要求。获证后,TÜV南德每年都会对客户的工厂进行审核,不定期地在市场购买轮胎进行监测。一旦性能不稳定,企业获得的证书将被吊销。通过严苛的认证及维护过程,彰显了TÜV南德在质量安全方面致力于保护消费者和环境安全的决心。

赛轮液体黄金轮胎ATREZZO ZSR2获得TÜV SÜD MARK
赛轮液体黄金轮胎ATREZZO ZSR2获得TÜV SÜD MARK

TÜV南德邢瑞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TÜV南德是拥有150多年历史全球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检测公司,在汽车行业建立了很高的知名度,客户群涵盖全球的轮胎、车轮和车辆制造企业。TÜV南德常作为机构代表与欧盟委员会沟通合作,作为行业标杆,TÜV SÜD MARK不仅被轮胎制造企业所认可,也获得了众多轮胎批发商的青睐,尤其在欧盟市场具有很高的辨识度。TÜV SÜD MARK代表了产品拥有可靠的质量以及稳定的性能,为客户品牌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更确保消费者的安全。TÜV南德希望携手更多本土汽车相关企业,助其顺利出海,在国际市场打造中国制造、中国品牌。"

消息来源:TÜ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